智商需要充值了 体验《六界》别样卡牌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抛弃传统的回合制战斗,取而代之的是新式的卡牌组战斗,卡牌RPG+策略混搭的玩法,随着指尖的滑动,有目的性的调用手中的英雄

抛弃传统的回合制战斗,取而代之的是新式的卡牌组战斗,卡牌RPG+策略混搭的玩法,随着指尖的滑动,有目的性的调用手中的英雄,创造数十种战术来打造惊心动魄的战局。这就是《六界》,一个极其烧脑的卡牌游戏,完美呈现策略的魅力,你会发现,你的智商要充值了。

 

1468567848jND.jpg

 真实动态微操作将全自动无脑战斗替换,以卡牌实力来分输赢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灵活运用卡牌造成不同的战斗效果,风格迥异。每张卡牌都都可以体现自己的价值,这些是其他看似的主流卡牌游戏不能比拟的,在增加了实时微操的同时,重点突出了《六界》烧脑的部分,策略性十分超群,即便看似弱不禁风的卡牌也有他的用武之地。卡组的搭配,英雄技能的组合,特色的卡牌合体战斗,一场史诗般的战斗即将呈现。

1468567851qgn.jpg

《六界》不仅仅在策略性上高出一筹,具有赌博机制也可以满足玩家的挑战心里,玩家持续在长久的战斗中难免会觉得乏味,赌博机制刺激你的肾上腺素,收获在显示当中难以获得的刺激以及成就感。


在《六界》精美场景画面的衬托下,角色更加生动形象。创新的战斗方式,超任意的发挥度,都会让玩家感受到策略带来的快感,《六界》这款创新型卡牌游戏你值得拥有。


六界

六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