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族入侵!《七雄争霸》新版来袭 再战江湖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游戏谷自主研发的《七雄争霸》手机游戏,是一款史诗级战争策略游戏,武将征战排兵布阵,彼此之间相生相克,更有身临其境的代入感,令你重回经典战役

由游戏谷自主研发的《七雄争霸》手机游戏,是一款史诗级战争策略游戏,武将征战排兵布阵,彼此之间相生相克,更有身临其境的代入感,令你重回经典战役。6月27日,全新版本“神兵荡夷”正式上线,让你在七雄的世界里,化身一方诸侯,攻城拔寨,开疆扩土,最终成就霸主之名!

《七雄争霸》手游官网:http://qxzb.qq.com/ 

1467083153w3s.jpg

抢占稀有资源 唯有搏命一战

称帝之路,可谓考验重重,不仅需要接受来自五湖四海的战火洗礼,还要应对千人国战的大型团战。游戏谷《七雄争霸》手游推出全新版本——“神兵荡夷”版本,助你击败所有敌寇,最终加冕为王,成就万世功名。

1467083158jTy.jpg

在《七雄争霸》手游,战力可不是衡量一个国家强弱的唯一标准,本次全新“神兵荡夷”版本,让各位君主除了攻占城池,还可以在联盟地图里从自己的基地出发,向外扩张自己的国家领土。不仅如此,君主还可以将自己的武将共享到联盟里,供自己的盟友使用,助兄弟一臂之力。

群战更痛快 纵横四海夺城池

想要争当一国之主,仅靠一己之力怎能威震四方?此次“神兵荡夷”版本里,在每周六、周日开启了“纵横四海”玩法,新增10V10的对抗玩法,用于争夺联盟城池的最终归属。

1467083164vsi.jpg

“纵横四海”为赛季制活动,每个赛季争夺五个城市,赛季结束后,五座城池会依次重置,并重新开始争夺。当联盟成功占领城池之后,全盟的成员都会获得联盟资源的加成奖励。

装备精练 神炉打造

此次新版本中,为所有武将的装备开启了神炉系统玩法,并赋予了金木水火土元素属性。利用元素之间存在的相生、相克的关系,对自己的武将装备进行培养加成,还可以在神炉里通过灵化给装备强化属性。

1467083171AZj.jpg

神炉系统还具有装备灵化、注灵、锻造、精炼等功能,可以将两个装备的元素类型互换,也可以与无元素属性装备换。每一位热衷于战争策略的玩家都会在游戏谷《七雄争霸》手游的世界里痛快淋漓的体验到全新版本的玩法,雄霸天下,圈地为王,成就巅峰帝王!

【关于《七雄争霸》手游】

腾讯首款策略国战手游《七雄争霸》手游战火不删档火爆开启,《七雄争霸》手游由七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延续页游武将培养、钓鱼、千重楼等经典玩法的同时,加入卡牌、冒险等全新元素。更有实时国战、自动城建、微信/QQ好友召唤、触屏操作等设定,带给玩家“随时随地策略国战”的全新体验。


七雄争霸手游

七雄争霸手游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