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吐槽,《战之海贼》为何能登上App Store付费榜第一?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由上方网统计,在6月最新的App Store榜单盘点中,《战之海贼》攀升至付费榜第一名,成为了本月当之无愧的最佳新游。而至《战之海贼》攀榜第一,此游戏发布仅4天。

由上方网统计,在6月最新的App Store榜单盘点中,《战之海贼》攀升至付费榜第一名,成为了本月当之无愧的最佳新游。而至《战之海贼》攀榜第一,此游戏发布仅4天。

1466045155GKh.png

《战之海贼》是由SEGA Games (世嘉)游戏推出的一款以海洋冒险为题材的卡牌类手游。玩家需要收集各种战船和海贼,并将他们编成船队,在海洋中冒险生存。游戏人物Q萌,画面效果十分不错。据悉,《战之海贼》去年就在日本区iOS平台上线了,预下载突破十万,在日本一时引起不小的轰动。 

游戏中,没有任何强制收费项目,道具、金币、粮食全都可以通过任务和奖励而获得。甚至连游戏最为珍贵的钻石,也是每日赠送,卡牌抽卡每天有优惠抽卡,抽出的卡没有金币和钻石的区别。即使不花钱,你也可以通关游戏的所有剧情。就是这样一部近乎于自杀式的设计,却升至付费榜第一,玩家不仅花了钱还留有口碑。 

1466045159evN.png

玩家“星语”:剧情好,新鲜,代入感很强!

“单就这个剧情,我就乐意买单,玩别的游戏,对话基本都没用。这个游戏,每一关都在讲不同的故事,里边人物的性格全都不一样,传奇海贼、强大而喜欢的反派、卑劣的小偷、热恋的情侣、相互疼惜的姐妹……玩游戏的动力真的不是为了什么装备,或者变的很厉害,事实上游戏里也没装备。而是想去体验关卡的故事,去感受真正的冒险历程,很有代入感。

1466045165Ca3.jpg

玩家“莫雨”:剧情好,画面好、二次元超喜欢!

“真的像是漫画一样的游戏,不仅仅是画面和人物,剧情也超赞,作为一个女孩子,特别喜欢这种风格的游戏,感觉非常可爱。我玩游戏不喜欢打打打的,赢了又怎样,打不过我就不玩了,但是在海贼里,战斗全都赋予了意义,自由、荣耀、信仰、朋友、正义……各种不同的海域和故事,我都不想战斗,想直接跳过去看剧情。”

1466045169BxN.jpg

玩家“会走的橘子”:战斗方式和阵容搭配太赞了!

“里边的船和海贼真的太丰富了,游戏完全不限制海贼的获得,因为无论你怎样努力的去收集也只是其中很小的一部分,战斗讲究的是策略,船搭配海贼,讲究非常多,光是摸清相互克制和阵容搭配,就需要很久。战斗的时候,每一个海贼和船只都会决定输赢,你认为很强的阵容有时候会输的很惨,非常考验智商。”

14660451737Ed.jpg

玩家“小猫”:“画面好,剧情很赞,之前从没玩过,玩起来一点也不枯燥。”

玩家“墨雪”:“人物漂亮,剧情好看,对战好玩,简单又复杂。”

通过玩家的声音可见,《战之海贼》成功是多方面的,剧情好、画面美、战斗丰富,由SEGA打造的纯日式二次元动漫游戏。用游戏的魅力吸引玩家,给予玩家充分而自由的选择,为自己的喜爱而付费。是游戏的自信,也是对玩家的尊敬。

? SEGA Published by XiaoAo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领礼包,拿福利,更多精彩早知道!

1466045178ixm.png

战之海贼

战之海贼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