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赋异禀有神通 《遮天3D》逆天灵兽揭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浑身紫光闪烁,皮毛长而柔顺,晶莹如紫钻,天赋资质异禀绝顶,潜力浩瀚如渊海,深不可测,通灵而神,传说唯有近仙的人才能有这种神通。”

“浑身紫光闪烁,皮毛长而柔顺,晶莹如紫钻,天赋资质异禀绝顶,潜力浩瀚如渊海,深不可测,通灵而神,传说唯有近仙的人才能有这种神通。”这是《遮天》小说中关于叶凡第二弟子小松的一段描写,小松化形后,是一位十五六岁的单薄少年,爱穿紫衣,战斗时如盖世妖帝觉醒盖代妖皇出世,万古罕见的近仙通仙生灵,被称为“昆仑仙血”,成道时可杀尽升华的至尊,才能令人惊叹。

1464762731xxa.jpg

14647627278DS.gif

(gif画质经过压缩,不代表实际游戏画质)

1464762741FdC.gif

(gif画质经过压缩,不代表实际游戏画质)

原著中还有很多这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如贪婪狂傲的黑皇、金光溢彩的九转神蚕、太古王族斗战圣猿等等,这些天赋异禀、形态万千的角色,都将在《遮天3D》手游中与广大道友见面。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起点白金作家辰东正版授权的高颜值异境修神手游《遮天3D》,今日将首度曝光灵兽系统玩法。

(一)灵兽特质:天赋异禀皆不死

在《遮天3D》手游中,灵兽除了拥有Q萌的形象外,还会跟随角色出战,周期性释放技能。而且为了彰显原著中灵兽天赋异禀,可修道转世的重要特质,在游戏中,它们皆具备“不死”的特性,可以说这已经颠覆了以往游戏对灵兽的设定。

14647627444qi.jpg

同时,为更加贴近原著内容,研发团队还将新增“人宠”角色,这里先卖个关子……

1464762748Od7.jpg

(二)玩法1:布阵增强角色属性

在战斗方面,研发团队还植入灵兽布阵玩法,道友们可以通过灵兽阵法系统自行布局,不同类型的灵兽皆具备不同的增益功效,大大增强主角属性BUFF,而处于中心阵位的灵兽则会作为修神者们的核心助力,跟随出战!

1464762754gf6.jpg

(三)玩法2:灵兽培养四大阶段

灵兽培养则分为升级、进阶、升星和进化四个方面,处于阵法中央并出战的灵兽将可获得升级经验,此外喂食道具“地乳灵液”也可让其直接获得经验从而快速升级。

进阶与升星的方式大致相同,都需通过指定道具进行提升,得到进阶与升星的灵兽,其属性能力将得到大幅度增强。当级数、星数与进阶达到一定程度时,灵兽将会进化,外形也会发生变化,小萌物也可成长为雄踞一方的盖世仙兽。

(四)灵兽获取:切石、活动与福利

原著中叶凡数度切石获得至宝让许多读者印象深刻,太古王族斗战圣猿便是切石所出,在《遮天3D》手游中,逆天灵兽也同样是在石坊中通过切石来获得,道友们可切身体验到切石所带来的巨大乐趣。另外,游戏中的日常活动以及福利活动也有机会获得灵兽。更多《遮天3D》手游爆料内容,欢迎百度搜索【遮天3d官网】登录查询。

1464762774YMX.jpg

《遮天3D》官方网站:http://zt.laohu.com

《遮天3D》官方微信:wm-zt3d(或搜:遮天3D)

《遮天3D》官方Q群:208066733

《遮天3D》官方贴吧:遮天3d手游吧

1464762774YMX.jpg

【关于《遮天3D》】

《遮天3D》手游是由起点白金小说家辰东正版授权,完美世界自研第三代引擎ERA重磅打造的高颜值异境修神手游。以辰东同名神作《遮天》为背景,100%忠实还原经典剧情,打造极具空间感与互动性的场景,让玩家在游戏中深刻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异境修神之旅。内容创新突破想象,游戏玩法融入秘境、异象、神装、法宝、灵兽、切石等核心设定。与百万玩家在线交友,即时语聊组队战斗,千人同屏联合击杀,更有异界神兽、BOSS挑战等海量活动玩法,强实时零延迟,断线保护智能探宝。无需穿越,随时随地,异境修神!更多《遮天3D》手游爆料内容,请百度搜索【遮天3d官网】登录查询。


遮天3D

遮天3D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