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萌女团Lunar现身《山口山战记》荧幕代言人海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uuude
高能3D跑位战斗,畅享指间微操快感!大电影正版授权,MT手游新作《山口山战记》于5月11日开启全平台公测

高能3D跑位战斗,畅享指间微操快感!大电影正版授权,MT手游新作《山口山战记》于5月11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为了答谢诸位粉丝们长久以来的支持,龙图游戏特别打造了网罗百万萌妹的山口山战记“荧幕代言人”计划,并邀请激萌女团Lunar来担任我们的特邀嘉宾。当女神与哀木涕联手,不知道又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1463106297rhD.jpg

对自己颜值有自信的小伙伴们,欢迎加入《山口山战记》的荧幕代言人计划:只要你上传你最中意的美照+昵称+座右铭,即可参与我们的海选。而活动最终的胜出者,就可以直接加入到《山口山战记》手游及动画MV的现场拍摄,获得与担任特邀嘉宾的Lunar的众多妹子们同台飙戏的机会!

1463106303VEm.jpg

《山口山战记》手游是由龙图游戏携手MT系列动画原著者核桃联合打造的3D跑位战斗手游。游戏5月11日震撼开启公测,iOS转免后人气更加火爆,各大安卓市场也榜上有名,玩家反响异常火热!

14631063117jY.jpg

《山口山战记》给玩家呈现了一场炫丽的视觉盛宴。游戏全部收录了我们耳熟能详的经典角色,每个角色都有根据其特点量身打造的专属技能。技能特效达到粒子级光效,全屏CG级大招交相辉映,震撼非常。

1463106319vpz.jpg

团结就是力量,《山口山战记》非常考验玩家对出战队伍的合理搭配,技能释放时机和对整个战队的全局性把握。一个合理巧妙的阵容,一个恰到好处的大招释放都成为左右一场战斗胜负的关键。

1463106325Rlt.jpg

才艺与颜值皆备的小伙伴们,是时候秀出你们的style了!我们对荧幕代言人的归属充满了期待!而《山口山战记》这款情怀十足的3D跑位手游,也将携手诸位帅哥美女们,为玩家呈现独一无二的游戏体验!

产品相关:《山口山战记》大电影官方正版授权手游是龙图游戏携手“MT动画原著者”核桃共同打造的国内首款3D跑位战斗手游。作为MT手游的正版新作,游戏再现了MT原版动画的经典形象,根据角色特点量身打造专属大招,附带粒子特效的CG级全屏大招带来强大视觉冲击;游戏有着策略型即时战斗风格,并将跑位、拉怪、风筝、火车等特殊战斗技巧引入到游戏中,诠释指尖新体验。

《山口山战记》手游官方网站:http://sks.longtugame.com/index

《山口山战记》手游官方微信:lg_wow


山口山战记

山口山战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