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牌局热血人生《号令三国》今日首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微竞技兵法策略卡牌手游《号令三国》不删档内测今日正式开启,群雄并举,风云际会,打造梦幻牌局,享受热血人生。

微竞技兵法策略卡牌手游《号令三国》不删档内测今日正式开启,群雄并举,风云际会,打造梦幻牌局,享受热血人生。

1460705729cja.jpg

华美国风,梦幻牌局

《号令三国》的画面清丽典雅,精致华美,浓浓中国风跃然屏幕之上,游戏精心设计了近两百位知名武将、数十匹绝世名马、十多种超凡兵书以及九大经典兵种,每一张卡牌从美术到背景到技能都是精心打磨,极具历史底蕴。英雄美人,绝代风华,组成梦幻军团,纵横三国战场,展开一场场波澜壮阔的史诗牌局。

1460705734XyZ.jpg

兵法竞技,热血人生

和天南海北千万玩家一起进行无障碍自由竞技,随时在线,即时匹配,武将、兵种、宝马、兵书等数百张卡牌任意组合,千变万化,形成多种流派,进行畅快淋漓的卡牌大战。充分发挥你的丰富策略、超级兵法、临场智慧,掌控战局,赢取胜利,登上强者排位,畅享热血人生。

1460705740WDj.jpg

英雄热血,睥睨天下,兵法策略,号令三国,就在今天,不删档火热上线,各大安卓和越狱市场都可下载,众多精彩活动、充值优惠同步出击。英雄梦,强者心,狭路相逢,一战而决!

号令三国

号令三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