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CV鼎力助阵《完美世界3D》动画爆笑开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完美世界双食记》改编自国民级小说手游《完美世界3D》,作为2016年国内首部手游改编动画,在不久前放出高能预告片后引起了玩家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和期待。

《完美世界双食记》改编自国民级小说手游《完美世界3D》,作为2016年国内首部手游改编动画,在不久前放出高能预告片后引起了玩家朋友们的广泛关注和期待。据悉,该动画第一季:《完美世界双食记》第一集,本周日就要与大家见面啦~魔性的OP,有味道的歌词,高能的剧情,豪华的配音阵容,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正确的迎接姿势了吗?

配音演员VCR 片场花絮猛料不断

在《完美世界双食记》公布豪华配音阵容后,很多“声控党”表示已经不淡定了。阎萌萌老师本次在担任《完美世界双食记》配音导演的同时,还一人分饰三角,从石昊到火灵儿,再到萌宠毛球,完美展现了跨越性别与种族的神之声线转换。据萌萌老师爆料,这部动画笑点非常的足,录音棚里总是欢乐不断,每天在录音的时候大家都会笑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齐天大圣配音者张磊老师也表示,本次演绎的这个管家爷爷非常可爱,很有他生活当中的影子呦~

1460609410W2b.jpg

四月是你的吃货 周日开播不见不散

《完美世界双食记》本周日将放送第一集,这一集主要讲述了一个少年名为石昊,从远方而来,却被告知真实身世,拿到了祖传宝器;学校半路插班,位置在最后一排,有一个不共戴天的厉害仇家兄弟,还开篇就立下了FLAG….故事的场景感觉在哪里见过?“喂!这不就是传说中的主角光环嘛!还几乎涵盖了所有种类的主角光环成分啊!就差一个女主角了! ”什么?女主角?听编剧说,男主角和男二号更配噢!

14606094161I3.jpg

神梗穿插真内涵 笑料十足等你发掘

《完美世界双食记》这部动画有笑点,也很“有内涵”, 石昊的爷爷居然不姓石而姓王?美食番里为何惊现“铁锅炖榴莲“?村里来的少年高呼:“我要成为XX王的男人”到底是谁给他的勇气?平凡村落又怎么会出现解除封印的九尾X妖?又是什么使超人气厨房偶像石毅学长面色阴沉,突然驻足?这一切究竟是阴谋还是巧合?本周日将为玩家们一一揭晓其中的玄机。

《完美世界双食记》将于4月17日陆续在各大视频网站上线,各位吃货们,咱们不见不散噢~

1460609421x6P.jpg

关于《完美世界3D》手游

《完美世界3D》是2016年完美世界重磅推出的手游巨作,游戏改编自辰东小说《完美世界》,不仅完美再现了小说中的众多经典人物和经典场景,还首创多线剧情模式,让玩家在游戏中亲身感受改变世界的乐趣。

关于《完美世界双食记》

《完美世界双食记》动画改编自辰东监制的国民级小说手游《完美世界3D》手游,《完美世界双食记》是以《完美世界3D》手游为蓝本,讲述了男主角石昊在仙侠世界中为了成为“厨之王的男人”而与伙伴们努力奋斗的爆笑日常故事。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