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COS正片首曝 《绝世武神》4月15日首测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4月15日首次测试即将来袭!本次测试为安卓用户预约测试。

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4月15日首次测试即将来袭!本次测试为安卓用户预约测试,登录官网(js.gyyx.cn)进行预约,即有机会获取首测预约资格及诸多好礼!今日官方更公布了《绝世武神》6大女主的COS艳照,带你重温经典故事,玩转美女后宫,开启精彩纷呈的玄幻征程,入驻无限神秘的九霄大陆!

1460000527BMK.jpg

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4月15日首测来袭!

【美艳COS演绎后宫人生】

英雄驰骋潇洒江湖,怎少得美人相伴,林枫的成神之路上,更是美女如云,哪一个不是声震八荒的天才美人儿,当她们跳脱出文字,真正站在你面前时那将会是何种场景?由网友票选出的《绝世武神》6大美女COS正片抢先首曝,让我们先来一睹芳容,你能认得出她们扮演都是谁么?

1460000535OWj.jpg

梦情——本是仙王之体,偏得少女冰心

1460000557UJt.jpg

柳菲——相逢本可无意,一笑难泯恩仇

1460000568oxf.jpg

段欣叶——可怜同人未同命,只身飘零梦天涯

秋月心——无情大道非无情,真假月心见真心

1460000593pA9.jpg

唐幽幽——化魔相伴左右,天涯海角,守望一生情

1460000602blQ.jpg

伊人泪——生就媚骨娇姿,爱欲情仇,随时风流过

14600006102oG.jpg

【首款R式卡牌首测预约现已开启】

《绝世武神》手游以全新的3R模式为设计理念,突破传统卡牌单一模式的限制,忠于原著,还原经典。以可媲美端游的RPG游戏性构建游戏背景,真实再现诸多经典场景;革新游戏玩法,摒弃付费筹卡、卡牌升星培养等诸多被广大玩家诟病的环节,打造收录全部免费,自由无限制的良心之作;同时R时卡牌提高了卡牌游戏的策略性,三大主攻系统可使你杰出的战略头脑发挥的淋漓尽致,为你提供超越S级的R级成人体验。

首款R式卡牌4月15日邀您弑神杀魔称霸九霄!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