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风格RPG逆袭 阴森诡异的《贪婪洞窟》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喜欢RPG手游的玩家是否发现,在国产RPG手游世界里,存在最多的就是“满天飞剑”的仙侠题材,要么就是“生死复仇”的武侠题材,在夹杂点三国或部分架空历史,就构成了大多数国产手游RPG的套路。相比之下,暗黑风格的RPG似乎总有那么点“不接地气”。

喜欢RPG手游的玩家是否发现,在国产RPG手游世界里,存在最多的就是“满天飞剑”的仙侠题材,要么就是“生死复仇”的武侠题材,在夹杂点三国或部分架空历史,就构成了大多数国产手游RPG的套路。相比之下,暗黑风格的RPG似乎总有那么点“不接地气”。不过,独立游戏《贪婪洞窟》通过蝉联IOS付费榜榜首的战绩,实现暗黑风格RPG的成功逆袭。

1459845161MrH.jpg

洞窟解谜加暗黑风格 国产RPG并非只有大宝剑

1459845171H5E.jpg

你见过无需 “仙侠、武侠大宝剑、合体双修十连抽”的RPG手游吗?你遭遇过会咬人的宝箱吗?

《贪婪洞窟》就是这样一款融合暗黑风格和冒险解谜元素的RPG精品手游。阴森诡异的贪婪洞窟、形形色色的随机彩蛋、不时出现的意外事件、逐步揭开的谜题真相,环环相扣,紧紧抓住玩家的好奇心。不仅只有大宝剑。

你有的我都有 个性人物自养成

1459845181new.jpg

“都洞窟冒险了,《贪婪洞窟》到底是冒险解谜游戏还是角色扮演呢?”或许你会有这样的疑惑,但是不要紧,《贪婪洞窟》是一款货真价实的RPG手游,人物装备更替、附魔,随机物品掉落,升级点数加成等等经典RPG元素在《贪婪洞窟》里统统可以看见。

“你有的我都有”,但是“我的还比你有特色”。在《贪婪洞窟》里,人物升级加点将决定其技能发展方向,是做力敏体游侠儿,还是做智体敏魔法师,在于你的选择。

死亡必有惩罚 洞窟不信眼泪

1459845190Z8t.jpg

玩家每次进入洞窟,便等于投入了一次“必须到底”的旅途,除非拾获“逃脱卷轴”,否则将无法随时离开洞窟。当然还有一种特别的“越狱”方法,即主动挑衅高阶怪,等待高阶怪将你虐至魂飞魄散,最后被遣返回城。不过这样的行为将获得残酷死亡惩罚,每次被遣返回城,除了金色道具外,所有在洞窟中获得的战利品将自动消失。

独立游戏《贪婪洞窟》现已上架IOS,未知洞窟谜题还将等待你来揭示。

1459845202ZaG.jpg

关于贪婪洞窟

《贪婪洞窟》是一款由钱宝游戏独家代理发行的生存探险类迷宫玩法单机手游,玩家将扮演一名宝藏猎人进入地下洞窟中寻宝。洞窟中宝箱遍地,玩家通过在洞窟中不断地消灭怪物、开启宝箱,获得装备道具和经验值,提升自身实力。但如果玩家在《贪婪洞窟》中不小心死亡,将被强制谴回城镇,装备全部爆掉,经验清零,存档清零。Roguelike规则的运用,也是它比较鲜明的一个特点。

关于钱宝游戏:

钱宝游戏,以“精心创造,快乐未来”为发行箴言,曾荣膺2015年度游戏圈新锐企业,“100亿资金孵化计划与政策”倡导者,现已发行《魔足学院》、《烈焰沙城》《领主争霸》等多款手游。钱宝游戏力倡游戏应该回归本质,是手游行业的新晋新锐发行力量。

贪婪洞窟

贪婪洞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