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VS3平衡竞技《太极熊猫2》王者联赛不服来战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无束缚,放肆战!《太极熊猫2》首部资料片“霸主之战”的开放,不仅增加了全新英雄、坐骑竞赛、跨服战场,还有3V3战队联赛等全新玩法,为广大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实时竞技体验。

无束缚,放肆战!《太极熊猫2》首部资料片“霸主之战”的开放,不仅增加了全新英雄、坐骑竞赛、跨服战场,还有3V3战队联赛等全新玩法,为广大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实时竞技体验。目前第二届王者联赛已经落下帷幕,来自12区的“乱世、名流”战队成功登上iOS战区冠军的宝座,成为问顶天梯的最强战队。然而精彩并不会就此落幕,联赛将会每周开启一次,第三届王者联赛就要来咯!

1459410156QCq.jpg

平衡属性 强者对话操作为王

“王者对决”采用3V3的竞技模式,玩家可以自由组建战队参与活动。为了打造一个公平竞技的舞台,《太极熊猫2》突破性地引入平衡机制。进入战斗场景后,玩家的等级、技能等级、装备属性、英雄进阶、翅膀飞升等都将提升至最大值(羁绊在王者对决场景中不生效)。所有玩家在“王者对决”场景内都能获得平衡属性,做到真正的技巧比拼,考验战队配合,彻底告别数值碾压的无脑战斗!

草丛隐身 团战比拼策略竞技

而为了增加团队竞技的策略性和趣味性,“王者对决”在战场地图中还增加了草丛这一设定。玩家进入草丛可以隐藏行踪,隐身偷袭、抱团埋伏、龟缩躲避爆发等等,不仅仅是硬实力的较量,更是心理上的战术交锋。同时,战场中还会随机刷新不同属性的神符,强攻神符、治愈神符、加速神符可以为附近的友方带来强大的群体增益,抓住机会即有可能扭转局势,团战比拼尽显策略竞技!

64强角逐 跨服对抗天梯争霸

王者联赛每周六晚举行一次,来自不同区服的64强战队将两两竞技,经过逐轮淘汰,角逐出最终的战区冠军。而在此之前,玩家需要参与“王者对决”来获得战队积分,争夺天梯排位。天梯积分每周会进行一次结算,排名前几的战队才能获得参与跨服对抗“王者联赛”的资格,与不同服务器的巅峰强者直接对话,争夺至高荣耀。而没有获得参战机会的玩家,则可以通过观战的方式为本服战队加油助威。系统还推出了战队点赞功能,每轮点赞战队获胜均可获得丰厚奖励哦!

《太极熊猫2》首部资料片“霸主之战”开放至今,王者联赛持续火爆,各路豪强纷纷涌现。而经过2届联赛的磨合,各支战队在比赛经验和战术打法上,均已更上一层楼,相信第3届联赛一定会更为精彩。同时,《太极熊猫2》官方记者团还有高玩主播在直播平台对每周联赛进行现场直播,激情四射的解说,畅享掌上竞技新体验!《太极熊猫2》王者联赛现已火爆开启,跨服对抗不服来战!

【关于《太极熊猫2》】

《太极熊猫2》是由蜗牛数字打造的一款多角色ARPG手游大作,是《太极熊猫》的正统续作。《太极熊猫2》在画面风格上大胆采用东方幻想风,加入3D端游物理引擎,使游戏的战斗效果和打击感更为卓越。玩法方面,游戏采用多角色的设定,玩家可自由切换主控角色,同时在传统动作手游的基础上,还拓展出大世界玩法,多人同屏实时交互,抢夺BOSS激情PK,大大拓宽了动作游戏的深度,使得游戏更为精彩、耐玩。

太极熊猫2

太极熊猫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