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中霸主起航 《雷霆海战》航母为你而生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驱逐舰侦查巡逻,巡洋舰保驾护航,战列舰远洋作战,然而,说到真正的海洋霸主,那自然还是非航空母舰莫属!发展至今,航空母舰已是现代海军不可或缺的武器,也是海战最重要的舰艇之一。

驱逐舰侦查巡逻,巡洋舰保驾护航,战列舰远洋作战,然而,说到真正的海洋霸主,那自然还是非航空母舰莫属!发展至今,航空母舰已是现代海军不可或缺的武器,也是海战最重要的舰艇之一。依靠航空母舰,一个国家可以在远离其国土的地方、在不依靠当地的机场的情况下施加军事压力和进行作战。今天,小编就和大伙儿一起去欣赏一下《雷霆海战》这款由上海恺英网络独家研发并代理发行的2016新生代手游中的日美两系航空母舰!

日产飞龙,舰载远洋

作为二战时期日本舰队的最强航空母舰之一,飞龙号航空母舰乃是苍龙号航空母舰的改进型,属于第二次船舰补充计划中建造的舰艇之一。按照“苍龙”级最初的设计思想,是装备重炮的大型航母,但随着舰载机性能的不断提升,航空母舰需要尽可能搭载更多的飞机,因此便有了飞龙号这艘“升级版”专门搭载飞机的航空母舰出现。

1459321565aaV.jpg

在二战中,飞龙号航空母舰由横须贺海军船厂建造,1936年7月8日开工,1937年11月16日下水,1939年7月5日完工。在二战太平洋战役中参与偷袭珍珠港,威克岛的作战,1942年6月被美国轰炸机群摧毁,沉没于太平洋。

美系约克城,太平洋之殇

相比于二战时期的日本,美国的科技力量就要强大的多了。约克城号航空母舰是约克城级航空母舰的一号舰,是美国海军第三艘以“约克城(Yorktown)”命名的舰只,沉没于中途岛战役。而在二战结束后,为了纪念这艘参战次数最多的航空母舰,约克城号航空母舰更是被重新改装为反潜航空母舰!

1459321573tTN.jpg

其实,无论航空母舰是日系还是美系,这根本都不是重点!在手游《雷霆海战》中,舰长们如何利用以手中的航空母舰为基础,打造最强舰队,创造属于你的海上奇迹,才是真正需要大伙儿经历炮火洗礼的事儿!

雷霆海战

雷霆海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