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柴人联盟》安卓版天赋系统全面解析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火柴人联盟》安卓版多了一个新技能,你造吗?《火柴人联盟》安卓版天赋系统5连问,帮你深度了解天赋系统,快速上手,跑步进入格斗新领域!

《火柴人联盟》安卓版多了一个新技能,你造吗?《火柴人联盟》安卓版天赋系统5连问,帮你深度了解天赋系统,快速上手,跑步进入格斗新领域!

1458889615FvM.jpg

【问题1:天赋系统是什么?】

天赋系统是《火柴人联盟》安卓版最新上线的新技能系统,其并不以依附于传统的技能系统,而是一个拥有独立成长体系的全新系统。天赋系统中的技能,只可用于副本战斗,暂时无法用于竞技场等玩法。

1458889619lVA.jpg

【问题2:天赋技能怎么用?】

当玩家通过第4章第3关后,天赋系统将会自动开启。玩家可在天赋系统中,激活、查看所有天赋技能,并根据个人格斗操作习惯和风格,选择适合的天赋技能。当玩家进入副本,且天赋技能处于激活状态时,普通技能左侧将会出现天赋技能专属图标,点击即可使用。

1458889624gYR.jpg

【问题3:天赋技能可以升级吗?】

天赋技能和普通技能一样都是可持续升级的,不过其升级方法却与普通技能不同。天赋技能升级时不会直接花费铜钱,而是需要消耗相应的天赋技能碎片。相信这将会让收集控们在体验格斗快感的同时,也享受到收集的快乐~

1458889630jBc.jpg

【问题4:无敌天赋是什么?】

无敌天赋是天赋系统上线后推出的首个天赋技能,既然是首发天赋,自然要与众不同,令人印象深刻。无敌天赋将会赐予玩家无敌神力,令玩家可在短时间内免疫一切伤害,能无所顾忌的向前冲锋,斩杀BOSS!

1458889638oMf.jpg

【问题5:天赋技能只有一个吗?】

格斗达人们莫要着急,无敌天赋不过是天赋系统的首个技能,未来,还将会陆续推出更多天赋技能,让玩家从副本战斗中获得更多格斗乐趣,享受到更为爽爆的格斗体验!

天赋系统已经上线,还不赶紧来亲自体验下,什么叫全民开无敌,什么叫打遍副本无敌手!《火柴人联盟》安卓版,打开官网就可下载呦~

火柴人联盟

火柴人联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