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悦德州扑克》 五招教你边打牌边撩妹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说到“撩妹”,菇凉和汉子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宋仲基欧巴了,高颜大长腿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过都说女人都善变,小编可不敢保证三个月后菇凉们的老公不会要换人!~

说到“撩妹”,菇凉和汉子们的第一反应就是宋仲基欧巴了,高颜大长腿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过都说女人都善变,小编可不敢保证三个月后菇凉们的老公不会要换人!~

而在现实中的撩妹界大咖的名号小编就不給刚新婚娶了若曦的四爷了,而是给那位全球最帅的医生,人家要么不撩,撩就撩全世界最美的女人!

(人家女票是去年环球小姐总决赛冠军Pia Alonzo Wurtzbach!)

在打遇悦德州扑克的汉纸们,是不是也很想学撩妹这一高级技能了呢?

下面小编就把自己总结的撩妹独门秘诀无私的奉献粗来,教大家在牌局中如何化身撩妹高手!

1、试探,看妹纸的牌技策略,对症下药!

一口吃不成胖子,汉纸们想要有效撩妹,就得先搞清楚妹纸在牌局中的习惯和打牌的策略,看懂了这一点,你就好下手了!这样不管妹纸是紧凶型、松弱型还是疯狂型,你都可以秀秀你的牌技,张弛有度的跟注弃牌偷鸡诈唬,对症下药的将妹纸拿下!(前提是你的牌技得比妹纸好!否则,小心反过来被虐哦!~~)

2、示好,送点小礼物让妹纸注意你

游戏内的【礼物系统】能帮大家在吸引妹纸的注意力方面帮不少忙,送个小礼物一边玩牌一边和妹纸互动,妹纸想不注意你都难的哦!~

3、调戏,陌生到熟悉聊聊就对了

都说女人是听觉动物,在她耳边说的话很容易就进入她的心里面去,所以,汉纸们知道怎么做了吧?游戏内的【聊天系统】既可以语音,也可以打字,还有逗逼的趣味表情,这么好的撩妹工具,可不要浪费了撒!

4、实力,激发妹纸的崇拜心理

让妹纸成为你的铁杆粉丝也是撩妹的一大法宝,德扑妹纸都是美丽和智慧兼并的,你能拿出你的牌技,用实力碾压她们才能更快的俘获妹纸的芳心,让妹纸崇拜你,你就赢了!

5、颜值,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

小编建议各位汉纸们在使用以上撩妹招式之前先换个帅帅的头像,把你们按照45度角的经过了美颜、磨皮和修图的照骗上传上来(当然,如果你天生对自己颜值有信心就不用那么麻烦了),毕竟这是个看脸的时代,颜值高你撩妹成功的机会越大!说不定撩汉也有机会哈~~

小编的秘诀已经奉献出来了,俗话说:师傅领进门,修行靠个人!撩妹这件小事,小编看好大家哦,希望大家都能在《遇悦德州扑克》玩得开心哦!

遇悦德州扑克

遇悦德州扑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