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庭重案六组 手游《伏魔道》盘点西游悬案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伏魔道》是一款西游题材即时策略RPG游戏,玩家将亲自打造一支东行返唐队伍,重历八十一难。

唐三藏父母死亡真相是什么?灵感大王食人案幕后黑手是谁?比丘国那一千一百一十一个小孩心肝去了哪里?唐僧师徒就好像唐朝玄幻版的重案六组,凡是他们出现的地方必有鲜血和案件,这些案件背后又有多少不为人知的事情呢?手游《伏魔道》为你揭开尘封的西游档案,找寻隐藏在文字间的真相。

全家团聚日,生母绝命时

这是一场历经十八年才得以了结的案件,新科状元陈光蕊携新婚娇妻殷温娇前往江州赴任,洪江渡口被艄公刘洪、李彪杀害。刘洪逼温娇小姐顺从,然后冒充陈光蕊去江州上任。十八年后玄奘得知真相复仇,陈光蕊被龙王所救复活。然而全家团圆之时,温娇小姐竟然自尽了!一个命案的终结引出的是更大的谜题,十八年前的真相在手游《伏魔道》中将为你逐步揭开。

灵山风水好,畜生皆成妖

灵山不愧是佛门宝地,人杰地灵,山中老鼠偷喝一点灯油,尚能修行成精,在人间搅合的一方不宁。难怪观音莲花池中,日日听梵音佛唱的金鱼精也能得一身修为,为恶一方食。都说近朱者赤,为什么这群在佛门修行的畜生,反而更加残忍呢?是天性如此,还是耳濡目染,灵山中还藏着怎样的隐秘?《伏魔道》手游中,孙悟空将在灵山雷音寺发出质问,与神佛正面相抗。

心肝作药引,仙鹿堕魔道

上次我们提到了比丘国可怜的白面狐狸被寿星坐骑白鹿精蛊惑,挖小孩子的心肝作药引为国王治病,事发后白面狐狸被猪八戒打死,而白鹿精却因为寿星求情毫发无伤。我们都知道比丘国王的病症根本不需要什么小孩子的心肝来治,那么这所谓的一千一百一十一个小孩的心肝到底是谁要用?答案不言而喻,白鹿精自己需要,他这么迫切的杀生,是为了脱离天庭,甘堕魔道。个中细节,都将在《伏魔道》比丘国篇章为你一一道来。

【关于《伏魔道》】

《伏魔道》是一款西游题材即时策略RPG游戏,玩家将亲自打造一支东行返唐队伍,重历八十一难。奇缘连携共战,体验左拥右抱的技能加成;主神经文系统,让王将成为胜负关键!爽快震撼的激斗体验,多样化的趣味探索,简易上手的游戏操作——为玩家构建一个恢弘壮观又不失幽默的反转西游征途。

伏魔道

伏魔道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