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正版授权 《叶问3》手游今日登陆APP Store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金像奖最佳影片《叶问3》电影正版授权同名动作手游今日正式登陆App Store!

金像奖最佳影片《叶问3》电影正版授权同名动作手游今日正式登陆App Store!《叶问3》电影在海外抢先上映,并多次打破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当地华语票房纪录,今日《叶问3》电影和同名手游将联动发布,巅峰对决一战成名,期待再创佳绩!

【正版授权IP诚意打造 百分百精髓还原】

作为电影正版授权的《叶问3》同名手游,在设计上就采用了最能体现武术精髓的横版格斗核心玩法。同时,产品在武术动作和招式的设计上,由指导过《叶问》系列、《黄飞鸿》系列等景点动作电影的大师级团队全程指点,为粉丝玩家们诚意还原电影中的精彩武术世界。

有别于世面上其他快餐化的IP产品,《叶问3》手游精心打磨,特色打造剧情式成长体验。在《叶问3》手游中,玩家可以亲身经历各位功夫宗师的战斗经历,切身感受武术世界的爱恨情仇,独有的成长式武打体验也让玩家亲自感受成为一代宗师的专属经历。

【一招一式展现经典功夫 再现宗师风范】

研发团队诚意制作《叶问3》手游,将电影系列中的宗师全部还原到手游中,从建模、配色、动作招式等方面全部参照电影角色的特点,使得游戏人物一招一式都有理有据,完美复现精彩绝伦的中国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中的中西巅峰对决——甄子丹PK泰森,也将在手游中再次得到展现,完全满足功夫迷们的胃口。中西武术宗师齐聚《叶问3》手游,为亿万玩家完美演绎宗师大家风范。

【App Store首发火爆开启 登陆就送叶问】

为庆祝App Store首发,助力玩家的功夫之旅,《叶问3》官方手游还将开启海量惊喜活动,派发巨额活动奖励。现在下载《叶问3》手游,登陆3天就送功夫主角叶问!连续签到7天更能获得叶问妻子角色张永成!让你亲自感受叶问夫妻联手闯荡江湖的传奇旅程。

巅峰对决,一战成名!《叶问3》影游联动,同名手游于今日登陆苹果App Store,叶问李小龙领衔,海量宗师热血出战,中西武学巅峰对决!《叶问3》正版手游演绎经典武术,延续宗师传奇,现在下载《叶问3》,战斗即刻开启!

叶问3

叶问3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