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旗舰《幻想X》本月开测 特色玩法抢先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由君海游戏重磅推出的手游新作《幻想X》将于本月面对全玩家开启,这款RPG游戏将弥补本季度魔幻题材的空白,为玩家们带来最酷炫的指尖魔法体验。

由君海游戏重磅推出的手游新作《幻想X》将于本月面对全玩家开启,这款RPG游戏将弥补本季度魔幻题材的空白,为玩家们带来最酷炫的指尖魔法体验。在春节前推出了新作品几乎成了游戏研发公司的惯例,今年同样如此,功夫熊猫3,蜀山战纪等作品在年前纷纷上线,《幻想X》将给大家带来年后最酷炫的魔幻盛宴。

《幻想X》给我们带来最特殊的感受是游戏中很完善的交互体验。和传统游戏玩家之间陌生的好友关系不同,大家在体验游戏的过程中将交到与自己最近的好友。一方面是地理位置上离自己最近,另一方面,系统将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的为玩家们推荐相同爱好,相同经历的心灵最近的好友。

通过大数据智能化的推荐好友,只是《幻想X》社交化的冰山一角。体验游戏的过程中,我们还将与整个魔幻世界发生联系。玩家主宰自己的一切,想要拥有个性化的装备,可以自己收集材料来打造,与魔界的相杀相爱,与精灵的并肩作战,英雄永远都不孤独。

《幻想X》社交化的游戏玩法与农场种菜偷菜不同。在游戏中,我们除了可以向魔界的妖魔们抢夺资源之外,还可以直接向真人玩家发起资源抢夺战斗。坐骑的进阶材料不够,可以通过挑战拥有这些材料的玩家获取,玩家和玩家之间的掠夺将推动社群的形成,激活大家的团队感和归属感。

人群的互动,就成了《幻想X》游戏中最高端的,也最常态的交互形式。不仅是公会相关的交互,不同职业之间也常常需要组成队伍去对付复杂的战斗局面,世界BOSS的袭击也要求小伙伴们凝聚成一股力量来对抗。

设置多少的组队副本和组队任务,都不如有节凑的PVP对战。前面说过,资源抢夺将在《幻想X》中成为常态,而多层次的组队PVP玩法将全面推进玩家们的互动。组队PK,大阵容团战甚至跨服城战将个人的荣誉与团队荣誉关联起来,玩家们真正为荣誉而战的时候,就毫无疑问的与整个世界频繁的发生互动了。

龙之大陆

龙之大陆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