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江湖》新版翅膀炫酷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插上翅膀,带你游戏带你飞。小伙伴们翘首以待,《开挂江湖》全新版本即将开启!

插上翅膀,带你游戏带你飞。小伙伴们翘首以待,《开挂江湖》全新版本即将开启!炫酷装备、炫酷翅膀、精英副本、V15新特权……各种你想不到的玩法让人大呼过瘾!So,赶紧更新全新内容,一起体验新的旅程吧!

新增一:精英副本

没有了对手的人生,简直可以用寂寞如血四字形容,觉得boss如小怪,小怪如渣渣,所以你还在打酱油般的混日子吗?别闹了,新版本的开启,新增“精英副本”,更强大的boss,更稀有的碎片,更激爽的体验,巅峰地图等你来逆袭!

新增二:V15新特权

更新永无止境,V15新增奇葩特权,你以为每天免费领取V15专属福利、每天快速战斗20次、每日额外购买50次竞技场挑战次数和15次挑战BOSS次数就要死磕到底,一成不变吗?错!V15新特权即将闪亮登场,全新搞怪玩法,让你过足VIP瘾!

优化优化再优化

没得到您的满意,我们唯有不断进步!此次更新,除了新增几种玩法外,还对游戏进行了加强优化,让玩家体验游戏更加轻松愉快!

优化1:优化聊天信息。有聊天信息内容时,主界面将会有提示。

优化2:优化“神兵利器”排行奖励更改。让你的奖励更丰厚。

……

爆料到此结束,想要了解更多更新内容,敬请期待下周版本更新,惊喜不能错过,说不定点开游戏,一场红包雨就来咯!!

开挂江湖

开挂江湖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