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玩法来袭《恐龙神奇宝贝》史前大战开启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由小奥游戏出品,与美国野生救援WildAid合作研发的公益养成手游《恐龙神奇宝贝》近期又有新玩法上线。

由小奥游戏出品,与美国野生救援WildAid合作研发的公益养成手游《恐龙神奇宝贝》近期又有新玩法上线。凡庄园达到7级,即可建造竞技场开启竞技模式,与自己的恐龙宝贝们共同战斗,赢取丰厚的奖励。

喂食系统全面升级,提升恐龙经验和等级!

恐龙宝贝如此可爱,可要好好疼爱它们,让他们吃好喝好,不能亏待了我们的宠物们。新版本对“餐厅”系统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能够自由制造食物供恐龙宝贝们享用,还特别加入了三种不同的效率的食谱。美味的食物将能够提升恐龙宝贝们的等级,激发它们的潜力,获得不同的天赋和技能。

加入天赋技能系统,恐龙不在是花瓶!

附近庄园不断的扩大,不少庄主开始不安分起来,生存之争即将爆发。恐龙们因此进化出战斗恐龙,并获得惊人的天赋技能。随着战斗恐龙等级的提升,每只恐龙都将开启不同天赋技能,诸如:

绝对防御,该恐龙的防御将从此无人能破;

冷冻射线,你的对手应该祈祷你的恐龙不会拥有这技能,相信我你会爱上它;

回复术,从此恐龙自给自足堪比战斗机器

......

更多技能等待你的发掘!

竞技场系统震撼登场,谁将主宰恐龙世界?

前面做了如此多的准备,等待的就是这一刻,全新竞技场系统震撼降临!挑战好友,力败群龙,整个原始丛林都将以你为荣!

当庄园等级达到7级,并建造竞技场后,就可对其他好友进行挑战。将庄园中所有战斗恐龙集合训练,通过合作战胜对手,赢取丰厚的奖励!

进入竞技场后,可以选择自己的恐龙,对手恐龙会根据玩家的信息自动进行匹配,玩家不满意也可以通过“再次匹配”更换对手,点击立即挑战即可进入战斗流程;

竞技场对战分为三个阶段:备战→战斗→结算

备战:每天进入竞技场后,选择对战恐龙,对手恐龙则会根据你的综合实力进行自动匹配,若对于系统匹配对手不满意,也可通过“再次匹配”更换对手;

战斗:选择好对手,点击立刻挑战即可进入战斗。战斗结束后,根据战斗结果获得相应积分。

结算:每天早上7点,战斗进入结算,庄主可以根据战斗结果和领取对应奖励。

恐龙神奇宝贝

恐龙神奇宝贝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