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动也要快狠准 《真实拳击》带你杀出重围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roylee
《真实拳击》将简单的“点击“”滑动“绚丽升级,通过滑动、点击,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华丽格斗体验。

手机游戏讲究简单操作,这对于格斗游戏来说颇为不利,尽量简化的操作是否会让格斗游戏失去对战的激爽和痛快?而《真实拳击》将简单的“点击“”滑动“绚丽升级,通过滑动、点击,带给玩家前所未有的华丽格斗体验。当真是,滑动屏幕也藏着大奥妙,一起来感受下。

简单的操作,隐藏着华丽的拳术!

游戏中不同的滑动方式都代表着一种拳法:横向左边滑动代表左重拳;横向右边滑动代表右重拳;自下而上滑动代表下勾拳。自然,在不同状态下的点击也有讲究:而在防御状态下轻点屏幕就是轻拳;点击左下角按钮则进入防御状态;点击右下角按钮则躲避敌方攻击。

灵敏的反击,胜败瞬间的紧张刺激!

反击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因为只要抓住时间避开攻击发动反击,不但能够恢复耐力,更有3倍攻击,十分简单就能KO对手。但不是所有的闪避成功之后都能够反击的,就算你闪避的时候十分漂亮,给你慢动作特写,但若你的位置不好,或者反击时的出拳不理想,很有可能会浪费机会,反击失败。

华丽的连击,爽快的格斗拳拳至肉!

每一次的滑动都不是无规律的,只有最有效的连击,才能给予对手重创,在最短时间内KO对手!

简单举三个例子:

若对手放手松懈:利用刺拳、刺拳、勾拳或者刺拳、刺拳、下勾拳(升龙拳),快速强攻可迅速击败对手;

如果对方防守比较严密,则先用升龙拳或者身体击打勾拳;

当对手HP达到警报值,左右勾拳*2、下勾拳三招秒杀对手。

如此不同的滑动操作,如此热血劲爆的《真实拳击》,你还在等什么,快快加入,走向拳皇成长之路!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游戏官方微信,畅玩高品质游戏,引领手游新潮流。

真实拳击

真实拳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