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无间道》猴年持续升温 三国群英争天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英雄无间道》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真正的“乱世枭雄”,在风云际会、英雄辈出的时代中领兵崛起,率领关羽、赵云、夏侯兄弟等各路名将争霸天下,建立丰功伟业!

人常说,新年一年之中最重要的时刻家人团圆,父母也能够见到许久未见的子女,亲戚朋友互相拜访,增进感情,春节过后,也别忘记来《英雄无间道》中看望你的武将们呦,新年新气象,新得一年里也别忘记多多攻占城池加官进爵哦..... 来《英雄无间道》松松筋骨,与武将们一起畅享奇妙三国之旅,春节后遗症算个神马?Come on!

“乱世枭雄”重塑历史经典

《英雄无间道》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真正的“乱世枭雄”,在风云际会、英雄辈出的时代中领兵崛起,率领关羽、赵云、夏侯兄弟等各路名将争霸天下,建立丰功伟业!游戏提供了丰富主线副本,不同的关卡战斗,以及超过数百位的历史名将,不一样的三国不一样的梦想,制霸天下只在《英雄无间道》。

特色组合技能 战斗火力全开

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说的就是人多力量大。但是力量大并不是万能的,还要加上些智取方能百战百胜。玩家在出征时,带上能够释放合体技能的小伙伴,会使游戏的战斗程度发挥到极致。比如曹操、曹丕和曹仁组合,刘备、关羽和张飞组合,都会有意想不到你的特效哦。除了这些基友搭档,《英雄无间道》还是一个有爱的游戏,吕布和貂蝉、甄姬和曹丕……情侣档一起上阵,是否会擦出不一样的火花呢?

经典卡牌策略手游《英雄无间道》以历史文化为蓝本,打造了一个另类的历史世界,游戏中其出色的战斗表现、以历史经典情节地图关卡、大量丰富的战役事件,给玩家带来耳目一新并且丰富有趣的游戏体验。富有战术技巧的竞技场、让人热血沸腾的擂台赛,使喜欢PVP的玩家也能在游戏中大展身手,赢得属于自己的荣耀!

英雄无间道

英雄无间道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