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宝贝GO》带来温馨回忆 新年与您一起度过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nieyc8931
在这春节来临之际,策略卡牌手游《数码宝贝GO》携带童年记忆,为大家送上年前惊喜,圆2015遗憾,赠2016祝福,这个新年和可爱的数码兽们一起过吧!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2015年一眨眼就过完了,2016年春节即将就要到来了,大家的15年计划都有哪些实现了呢?在这春节来临之际,策略卡牌手游《数码宝贝GO》携带童年记忆,为大家送上年前惊喜,圆2015遗憾,赠2016祝福,这个新年和可爱的数码兽们一起过吧!

十六年经典重现,童年伙伴再次被选召集结!数码大电影改编、卡牌手游《数码宝贝GO》今日首次曝光,并带来游戏真实战斗视频!亚古兽进化、比丘兽进化、加布兽进化……熟悉的宝贝们重回战场,太一、阿和十五年后再次聚集,你将成为第九个被选召的孩子,和他们一起踏上新的征程!

经典数码复刻 十六年温情回忆

还记得太一和亚古兽初次合体亮相的经典场景么?还记得儿时守在电视机旁跟着高喊进化口号的你么?从1999年开播,数码宝贝系列动画陪我们走过了青葱岁月,如今,改编至数码宝贝热播动漫的策略卡牌手游《数码宝贝GO》火热回归,经典数码故事高度复刻,战斗场景悉数还原, 数码兽进化体系贴合原著,十六年温情回忆,这一次全部归来,带你重温最熟悉的童年,做好准备,和那些被选召的孩子一起,再次进入数码世界吧。

超级进化、究极进化、战斗火力全开!

亚古兽进化暴龙兽,暴龙兽进化机械暴龙兽,机械暴龙兽进化战斗暴龙兽……《数码宝贝GO》完全遵循原著所有进化路线,进化体、超进化体、究极计划体这些经典的数码兽形态也将在游戏中全部重现。最顶级的数码兽共聚一起、同屏大战,绝对冷冻气、超级火焰、天国之门等炫酷技能炫耀全屏,火力尽开,一展最激烈的战斗场面!

超人气动画,数码宝贝高度还原,多线程进化、世界BOSS、各种独创玩法乐不停。春节福利礼品感恩赠送,亿万粉丝童年回忆,被选中的孩子们,《数码宝贝GO》新春佳节等着你们的到来哦!


数码宝贝GO

数码宝贝GO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