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快跑》大课堂 让熊孩子秒变学霸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眼看着年关将至,这家中的熊孩子们早已放假在家“疯玩”。老师家长布置的作业早已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草草完成!

眼看着年关将至,这家中的熊孩子们早已放假在家“疯玩”。老师家长布置的作业早已在众多朋友的“帮助”下草草完成!而在你下班归来时他们又表现出一副孜孜不倦的读圣贤书的样子,怎么办?唯有借着《熊孩子快跑》这款拥有“百科全书大课堂”新玩法的跑酷游戏,可以在“熊孩子”玩耍的时候兼顾到知识的重要性,可轻松应付春节迎面扑来的熊孩子们。

当熊孩子的魔爪肆无忌惮的伸向了你的手机,那么你就放心大胆的丢过去吧,不过在这之前请将《熊孩子快跑》打开。在好奇心的驱使下,熊孩子一定会被这么一款呆萌的跑酷游戏所吸引,瞬间的就给玩上了,几分钟之后,熊孩子的脸上开始写满疑惑,随之一种叫做挫败感的气息慢慢的蔓延开来。怎么在玩游戏失败后却遇到了这么多的难题呢?熊孩子只能是为了战斗的最后胜利去必须答对所有的题目了,真的是“寓教于乐”两不误!

若是“熊孩子大课堂“没能对熊孩子们一击致命,切莫慌,此刻你要表现得云淡风轻而大度的凑过去与他探讨游戏攻略,并顺便将游戏模式从普通模式调到锦标赛模式,这时你再指挥他上阵,他会感受到锦标赛模式的困难度,在这种闻所未闻的模式中,让他去解锁关卡,他瞬间就会感觉到脑子不够用,熊孩子们只能败下阵来乖乖向你求助。

当然,谁当年不曾熊孩子过,爱玩是孩子们的天性,当你想到过去的你的那个“物质匮乏”时候,想想现在用这样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帮助熊孩子找回对世界充满好奇的初心,和对知识的渴望,是不是想说“那个时代要是有《熊孩子快跑》,我早就上清华北大了”

关于《熊孩子快跑》

全新“亲子”模式震撼降临,《熊孩子快跑》独有的亲子模式,让家人和宝宝一起,在各种奇幻的环境中跑酷快跑,爱他,就带上他,一起跑起来!趣味答题系统,让宝宝们在玩耍的同时,寓教于乐,可以在趣味答题系统中接受知识的熏陶。乘上圣诞麋鹿车和“大智若萌的小度熊”一同参加“土豪乐跑大奖赛”!“呆萌贱坏怪”五个形象中选择一个最能代表你的角色,在圣诞雪城和度假海滩中与对手一决高下吧!还有邪恶的反派大Boss正在海底世界中蠢蠢欲动,你能顺利赢得大奖赛并且打倒反派大Boss吗?

熊孩子快跑

熊孩子快跑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