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血统》北京玩家见面会火爆招募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1月7日,备受瞩目的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震撼开启全平台公测!在公测展开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百万勇士进驻游戏,在充满魔幻色彩的维特利亚大陆上,踏上了一段唤醒神魔记忆,点燃热血与激情的“狠动作”之旅!

1月7日,备受瞩目的3D狠动作手游《暗黑血统》震撼开启全平台公测!在公测展开不到两周的时间里,百万勇士进驻游戏,在充满魔幻色彩的维特利亚大陆上,踏上了一段唤醒神魔记忆,点燃热血与激情的“狠动作”之旅!线上,勇士们的一举一动,都主宰着埃兰城的兴衰;而在线下,玩家们的一言一行,也将深深影响着《暗黑血统》手游的更新与发展!

为了更好的服务各位玩家,打造玩家们心中的完美游戏世界,《暗黑血统》市场运营团队精心策划了公测后的首场大型玩家见面会,并于今日正式面向全国玩家启动招募!以“你的游戏你做主”为主题,《暗黑血统》诚邀各位英雄集结起来,交流分享游戏乐趣,与游戏制作人Baker零距离沟通,踊跃表达出心中对于游戏的想法与建言!我们期待你的悉心点评,更欢迎你的狠狠批评!如提出的意见得到采纳,官方更将现场送出精美大礼予以回馈!

不仅邀请各位英雄共话《暗黑血统》的未来蓝图,本次见面会更将是一场属于精英玩家们的盛大春节狂欢会!现在报名,即可享受专车接送、欢迎盛宴以及丰富的娱乐活动等“公爵级”的礼遇!更有限量游戏周边和现金红包等你来拿!还在等待什么?只要你是一名《暗黑血统》的玩家,渴望结识更多游戏好友,并对游戏有着深入的体会与想法,就赶快报名参加吧。你的到来,将是我们最大的荣幸!

报名时间:即日起—1月9日

活动地点:北京(我们会提供本地食宿,具体地点客服稍后会逐一通知)

活动时间:1月23日-24日

招募人数:50人

报名方式:添加官方客服QQ:1019686044,并提供区服/角色名/等级/电话/姓名(我们将对玩家个人信息严格保密),请准确填写报名资料并保持手机畅通。

这个冬天,让我们相聚《暗黑血统》北京玩家见面会,分享“狠动作”游戏乐趣,用真诚和热情一同创造你心中的游戏天地!1月23日,各位英雄不见不散!

暗黑血统

暗黑血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