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拿挂机不当电竞 《冒险与挖矿》电竞季主题要来了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亲爱的矿工们,好消息,风已经到张家口了!咳咳,不对,是《冒险与挖矿》新资料片已经快马加鞭在赶来的路上了!(~(>_<)~小编这个月饭补没了)每天吃红烧肉也会吃腻,每天看着同样的主界面是不是也腻了,全新的电竞季、电竞季、电竞季主题就要开放了!

亲爱的矿工们,好消息,风已经到张家口了!咳咳,不对,是《冒险与挖矿》新资料片已经快马加鞭在赶来的路上了!(~(>_<)~小编这个月饭补没了)每天吃红烧肉也会吃腻,每天看着同样的主界面是不是也腻了,全新的电竞季、电竞季、电竞季主题就要开放了!1月6号!1月6号!你没听错,就是1月6号!同期新佣兵也会一起登场!放置游戏也可以玩电竞哦,还是那句话,别问为什么,就是这么魔性。

首先,感谢一下陪伴了我们几个月(真有那么久吗?)的登陆界面,上图。

在上一个海贼季中,契约玩法为排兵布阵带来了更多可能,矿区史诗宝箱让矿工们更有追求,黑市自从有了神秘钥匙后也热闹起来,还有,路飞、乔巴、九鬼嘉隆、小苍等人伺候的你们可还舒服?你们对海贼季可还满意?反正不管满不满意,相信新的第53个关卡已经让大家期待已久了,接下来,赶紧说说新的电竞季吧。

小编知道,你们的两只大手早已饥渴难耐了,所以小编色诱开发组的美术GG,拿到了珍贵的电竞季loading图以及一些UI素材,此处应有掌声,piapiapia~

既然是电竞季更新,必然有新关卡和新佣兵了。虽然关卡还不知道是什么鬼,但是小编已然打探出来电竞主题的佣兵将包含小学生们最爱玩的那款moba中的角色、其他世界著名电竞游戏的形象、以及这些游戏的知名主播(有靠脸的,也有靠才华的)呦。至于具体是哪些,因为小编颜值不高,所以大家先随便YY一下吧,1月6号就能体验到全新资料片版本啦~

豆包也是干粮,挂机也有一颗电竞的心,《冒险与挖矿》全新电竞季即将到来,小伙伴们,起来嗨呀!


冒险与挖矿

冒险与挖矿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