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上好游」:手表也能学英语 用《四字单词》充盈你的地铁时间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手表Biu一下就能付账的生活要实现啦
上周任玩堂和「表上好游」栏目都报道过苹果旗下的支付平台 Apple Pay 宣布与银联合作进入大陆的消息,这周苹果又有新动作,一口气公布了具体的合作银行,以及这个支付功能所支持的机型。首次加入到 Apple Pay 的银行有 15 家,基本能够涵盖我们日常使用率最高的银行了。

表上好游1

如果你想在 iPhone 上将更多银行卡添加至 Wallet app ,只需轻点加号图标,并按照屏幕上的提示操作就好。而在 iPad 上,只需打开“设置”,然后轻点“ Wallet 与 Apple Pay ”,再轻点“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即可。如果需要在 Apple Watch 上添加,只要在你的 iPhone 上打开 Watch app,轻点“ Wallet 与 Apple Pay ”,再轻点“添加信用卡或借记卡”,即可进行设置。果表用户们,我们终于又等来了一个能在大庭广众之下用手表装逼的机会~

表上好游2

不过 Apple Pay 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至少要等到明年 1 月份了,所以还是先跟着好游君看看这周有啥好玩的 OS 游戏可以打发时间吧!

没有谢耳朵的智商我们至少还能学好英语

我们玩游戏首先当然还是为了释放压力放松身心,但是也有的朋友即使是游戏也希望玩对自己更有益处的游戏。比如《生活大爆炸》里那群技术宅们就喜欢玩各种我们连规则都看不太懂的游戏,如果你也想像他们一样玩点儿看起来就很牛比的游戏,苹果手表上就有哦。

四字单词1

这款 Four Letters《四字单词》的 Icon 很简洁,即使放在 OS 商店里也不算起眼,而它游如其名,就是一款拼单词游戏。挑战开始后,系统会不断的给你四个被打乱的字母,然后你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按正确顺序点击字母,使其拼成一个单词。

四字单词2

是的,整个游戏的玩法就是这样了,这种类型的拼词游戏很多,但是苹果手表上能玩的就不多了,何况四个字母的单词难度也降低很多,更适合非英语母语的我们去游玩。所以「表上好游」第六期栏目就暂时不为大家推荐纯娱乐的游戏了,咱们明天挤地铁的时候不妨拿出手表来玩上几局,在早晨的黄金时间里记几个单词也很不错呀~

四字单词3

四字单词

四字单词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