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若风《全民超神》玩耍直播主播泽轩采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 互联网编辑:晒记忆
泽轩,玩耍手游直播MC和全民超神主播,以专业不失风趣的解说和犀利的操作被粉丝称为《全民超神》的小若风。

泽轩,玩耍手游直播(以下简称玩耍直播和玩耍tv)MC和全民超神主播,以专业不失风趣的解说和犀利的操作被粉丝称为《全民超神》的小若风。也是玩耍直播当红的主播之一,时隔半年,今天我们再次邀请到他来做客我们的专访。

Q:元旦好,感谢今天还能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

A:都是熟客还装什么清纯,快问吧(笑)

Q:虽然这不是第一次采访你了,但是还是向不认识你的观众介绍下自己吧。

A:大家好,我是老泽,老泽的老 老泽的泽。

Q:太简单了,说下爱好吧。

A:日常喜欢上外网搜寻好玩的游戏地图存档,然后在直播间带给大家,喜欢大家看我的视频给我点赞和评论就是 支持我直播最大的动力,我的主页在wanshua.tv,首页就有我哦。

Q:说人话

A:喜欢妹子和玩游戏

Q:(斜眼)有女朋友了吗?

A:并没有,可能是我长的太帅的关系吧

Q:我觉得主要原因还是你很受男粉丝青睐

Q:介绍下最近在做什么活动?

A:之前有在策划一个真正的视频栏目《老泽goodjob》,包括视频的片头、字幕条、包装和游戏选稿都花费了不少 心思,但因为其他关系只是初放了实验版,离正式推出还是有段距离。

Q:上次采访你的时候你还在做MCPE的手游视频,听说你现在在做《全民超神》的大神视频。现在段位如何?

A:是的,现在我正在做全民超神,谈不上大神级别,也只是喜欢玩这款游戏,研究一下套路而已。相比排位赛,日常的水友赛是我比较喜欢的类型,每次直播都会有不少的观众参与,大家一起玩,一起弹幕互动,这种欢乐的互动感觉我自己是比较喜欢的,也欢迎大家来看我直播和我一起玩 只要不嫌弃我渣就可以。

Q:回到我们正题吧,作为一起玩耍的主播,这次转型要做玩耍直播的主播有什么感觉?

A:嗯...实况相对来说可以给观众带来很多观赏性的,但我相信直播会更受喜欢。其实现在很多观众已经在要求我做直播,因为直播的话能够实时收到弹幕,也能跟观众进行互动回应,这样观众是比较喜欢的,也是未来的一个趋势,我感觉我也很适合直播,外加我本人比较欢乐的性格,给观众带来的笑点也很好。

Q:玩耍直播(wanshua.tv)app感觉如何?

A:之前一直在使用玩耍的录制软件,超清画质不卡不发烫是比较大的亮点,现在推出了玩耍直播,在原有良好的基础上再发展直播,使用起来给我的感觉是非常棒的,比如自动隐藏悬浮窗这种贴心功能,其他手游直播软件都没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遮挡视野了。观众也反应,尤其是观众比较多的时候,直播间不会出现卡顿,断线等情况,直播间的ui设计也是很棒,每天都能收到各种膝盖肥皂礼物。

Q:听说你在端游直播也很有名气,你觉得端游直播和手游直播有什么区别吗?

A:端游更多的是用电脑鼠标设备,而手游直播只需要一部手机和一个网络环境,就算是在大街上也能进行一个直播,门槛低非常便捷,将会是全民手游直播的局面~也是一个高潮

Q:对于现在做手游直播后辈的你有什么忠告吗?

A:做直播是个不容易的事情,要对观众负责,每天的准时直播和直播内容要做好一个明确的规划,不能懒懒散散~只要做好这几点,我相信明日之星会是你

Q:玩耍直播的直播栏目有什么规划吗?

A:因为正好是新的一年,我会把玩耍直播间装修一下,每天按时直播,直播一些竞技类游戏,安排一些抽奖活动回馈粉丝,多打水友赛亲近观众是我的一贯风格

Q:对玩耍直播有什么建议吗?

A:他们公司有很多精英人才,管理也比较有条例。策划大概一个月就会举办一场活动,每次都能带来不少的用户。更多的是希望管理层能和主播搞好关系,增进感情。现在平均每天他们平台就有一百多个主播在直播,表现出的玩耍精神氛围是很能渲染人的。玩耍直播是我比较看好的一个平台,他们有可能会是未来国内第一手游直播平台。

Q:现在有名之后有压力吗?

A:压力还是有的,尤其是最近身体不太好,直播时经常会咳嗽,负面影响很多,尤其是现在竞争很大,稍微不留神你就有可能被超越,可能被排挤。一个人直播也是看心态, 正确的心态应该是“就算观众只有一个,只要是真心喜欢看的,那就够了”为了观众而去直播,我觉得这才是主播应有的素养。

Q:有粉丝称你为《全民超神》的若风你怎么看

A:这有点勉强,我既不是职业选手,更没有取得世界冠军。我只是一个平平淡淡的游戏主播,只是用空余的时间把欢乐带给大家,谢谢大家这么支持我,我会向若风大哥好好学习的~

Q:关于这款游戏你觉得如何?

A:这款游戏是我玩过比较好的MOBA游戏,我身边的朋友几乎都在玩,特别的方块,只需要是微信或者QQ好友就能组队开黑,并且还在不断推出新英雄,玩法也比较丰富。直播的时候也是比较多人观众,收视率比较高。

Q:对官方有什么建议吗?

A:没有什么特别好说的,希望能推出更多好玩的英雄和皮肤给我们来体验!当然多送点钻石也好。

Q:对于去年一年的主播生活,你能给观众做个评价吗?

A:过去一年是我直播的比较好的一年,一路平平缓缓,观众们都比较热情,感觉就像亲人一般,每次直播不是我把他们逗乐就是他们把我逗乐,互动群里面每天都非常热闹,有聊不完的话题。希望以后的日子还能有他们的相伴~

Q:对于2016年有什么规划吗?

A:首先是认真对待工作,抓住每个机遇,努力让自己提升一个档次。第二就是改掉自己懒惰的性格,克服自己。第三是做好直播,在2016刷新自己的直播生涯。

Q:新年有什么愿望吗?

A:新的一年,祝家人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也祝我的粉丝朋友们身体健康,学业进步,一切顺利。像我一样又帅又有爱。


全民超神

全民超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