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奥游戏获格斗大作《真实拳击》独家代理权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近日,小奥游戏宣布取得《Real Boxing》中国地区独家运营商,并正式定名为《真实拳击》,这是小奥游戏继《致命枪杀Kill Shot》后代理的又一款欧美手游大作。

近日,小奥游戏宣布取得《Real Boxing》中国地区独家运营商,并正式定名为《真实拳击》,这是小奥游戏继《致命枪杀Kill Shot》后代理的又一款欧美手游大作。目前小奥游戏官方已传出确切消息,游戏将在2016年初上线。

《真实拳击》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模拟格斗游戏,玩家将化身游戏中的拳击手,赢得国家、乃至世界的冠军头衔。游戏玩法超乎想象,以简单的滑动承载最激烈的战斗。哪怕玩家完全不了解解拳击格斗的套路,也能轻松上手。

游戏真实还原了拳击比赛中的各种招式,只需用点触和划动屏幕的方式对游戏角色进行操控。“左勾拳”、“上勾拳”、“擒抱”、“阻挡”等招式轮番上阵,击败对手轻而易举。

即使你不花钱,在真实拳击的游戏中也能获得超爽的格斗体验,获胜与否主要依靠玩家的策略,而不是靠“数值“。所以,就算是草根玩家,依然能成为顶尖的拳击手。在金钱至上的今天,《真实拳击》这款游戏可谓是良心作品。

拳击格斗,意在发泄!拳拳到肉的激爽,紧张刺激的擂台,满足所有想成为真男人的游戏追求。作为暴力美学的典型游戏,《真实拳击》绝对是热爱格斗的玩家们不容错过的一款游戏。

更多关于《真实拳击》最新资讯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小奥官方微信获得!畅玩小奥游戏,分享智慧人生!

真实拳击

真实拳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