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尝鲜版《COS坦克大战》触发全面战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晒记忆
万众期待,嘉丰永道旗下首款二次元题材立体战斗卡牌手游《COS坦克大战》,经过短暂调整今日(12月30日)终于正式登陆各大平台迎来首次内测!耳熟能详的二次元萌娘,暴走无双的合体技能,海量新奇副本,绝赞科技研发系统等多种可玩元素强势登陆。

万众期待,嘉丰永道旗下首款二次元题材立体战斗卡牌手游《COS坦克大战》,经过短暂调整今日(12月30日)终于正式登陆各大平台迎来首次内测!耳熟能详的二次元萌娘,暴走无双的合体技能,海量新奇副本,绝赞科技研发系统等多种可玩元素强势登陆。与此同时还有同期官方活动火爆进行中,上线有惊喜,还有礼包拿!二次元卡牌力作绝对不要错过哦。

《COS坦克大战》的世界观与以往绝大多数坦克游戏以二战题材不同,该作采用的是近年来火热的二次元主题。曾经活跃于二次元世界中的女神角色,由于时空错位的影响降临《COS坦克大战》,惊艳登场来势“胸胸”。与玩家并肩作战的不再是肌肉硬汉、钢铁洪流,而是身娇体柔的二次元萌妹。美人伴君游江湖乐无忧,还等什么,赶快来玩吧!

《COS坦克大战》具有合体技能特色玩法,俗话说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坦克妹子之间也有着特殊情缘,使用特定缘分的坦克妹子相互搭配便可以解锁合体技能,从而激发超强战力。尤其在站位有限的情况下,优先使用有缘分的妹子,绝对是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赶快来搭配你的无双战队吧!

《COS坦克大战》拥有海量好玩刺激的副本让玩家挑战,剧情、日常、特殊副本品种齐全,各种节奏应有尽有,绝对的内涵满满,分分钟战力翻倍、鸟枪换炮!超大BOSS、壮阔战场、机甲轰鸣、炮弹齐飞绝对紧张刺激,喜欢挑战的指挥官这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除此以外,特殊副本玩法还可以了解每位角色背后精彩的冒险故事。想要更了解你的“她”么? 那就赶快来尝试一下吧。

科技才是第一战斗力!面对强劲的对手、凶恶的敌人也不用怕。《COS坦克大战》具有绝赞科技研发系统,宝物、装备、科技树样样齐全。帮助玩家轻松打造顶级战队,让你不断突破战力极限,力压群雄。

此次《COS坦克大战》首测包括众多玩法,萌妹女神、钢铁战车还有海量礼包相送,以上内容全部都在今日开启!可谓诚意满满,应有尽有。唯一缺少的就是屏幕前的你。指挥官你还在等什么?赶快加入《COS坦克大战》的世界与二次元萌妹一起踏上新的征程吧!


COS坦克大战

COS坦克大战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