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的雪地之战 策略游戏《远处的雪要塞》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作为一个身处南方的孩子,下雪的样子从来只能在电视和睡梦中看见,就更遑论传说中很刺激的打雪仗了。而近日 App Store 上出现了一款能够让从未见过雪的小伙伴,体验到打雪仗滋味的策略游戏 A Snow Fort Too Far《远处的雪要塞》,那么这场雪仗要怎么打呢?先来看看视频吧:

作为一款策略游戏,本作的玩法并不复杂,游戏中玩家可以指挥手下的一群熊孩子与对手进行雪球对决。别以为熊孩子玩起来就毫无章法,游戏中将这些孩子分为了4大类别,分别是:投掷者、防御者、建造者以及抛掷者,但刚开始的时候玩家手下就只有一名建造者为你服务,而你要做的就是让他为你造出更多雪人来吸引其他熊孩子的加入。

远处的雪要塞1

当人马都聚集得差不多时,就可以让他们慢慢往对手营地进发,并且以丢雪球的方式来进行攻击,而目标就是要拿下对方的冰雪要塞,赢得雪仗的胜利。除此对战以外,你也可以为手下的熊孩子提升特殊属性和能力,让他们打起雪仗来更加得心应手。

远处的雪要塞2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远处的雪要塞》还支持双人甚至多人对战,感兴趣的玩家快约上三五知己,在游戏中体验打雪仗的乐趣吧!

远处的雪要塞

远处的雪要塞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