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官热度不减《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获好口碑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锐派游戏编辑:roylee
作为2013年现象级电视剧《龙门镖局》的首部番外片,《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未播先热,受到了广泛关注。

郭京飞、袁咏仪、李倩等主演的《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于上周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就好评不断,虽已播完,热度仍是不减。本周的日播指数接近150万,且呈上扬趋势;在播放平台和微博贴吧等地的讨论量也高居不下,成为年末最受关注的网剧之一。该剧由野火网络和360游戏联合出品,北京小马奔腾壹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野火网络和亿奇娱乐联合发行。

作为2013年现象级电视剧《龙门镖局》的首部番外片,《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未播先热,受到了广泛关注。该剧承接第一部的剧情,讲述了镖局众人的全新故事和感情归宿,大结局中脐橙恋、三秋恋和八璎恋都修成正果,让人十分惊喜。

此外,张智霖的加盟、动漫画风的片头、以及剧中的融入许多时下热门话题,都引发了观众们的热情讨论和点赞。网友“往事随风”评论道:“看到非诚勿扰直接喷了出来!很久没有看到《武林外传》式的古装喜剧了”;网友“飞行悟雪”则说:“片头很有创意,宠物小精灵、犬夜叉、美少女战士……太多童年的回忆了”。

虽然收视与口碑双丰收,但《龙门镖局之为2归来》的片长遭到了网友的吐槽,都认为太短不够看。对此,片方虽没有直接回应,但从官方微博和主演微博透露的消息来看,《龙门镖局》的后续作品都在计划当中,粉丝们不妨耐心期待。小编建议大家等待第二部的同时,不妨玩玩《龙门镖局》官方手游,不仅能和喜欢的角色一起走镖,还能回顾正传和番外片的爆笑剧情。

《龙门镖局》手游是一款定位3D逗Q实时劫镖RPG游戏!由Unity3D引擎精心呈现不一样的迪斯尼画风式正剧人物,Q版形象+酷炫战斗+颠覆式镖车,打造逗Q界新体验,押镖委托PVE+劫镖PVP核心RPG战斗体验,让战斗随时随地一触即发!

龙门镖局

龙门镖局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