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大作《泰坦陨落》衍生手游明年重磅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去年,EA发行了一款由游戏开发商Respawn研发的FPS大作Titanfall《泰坦陨落》,游戏在Xbox One和PC平台登陆。近日,Respawn宣布,这款看起来十分酷炫的射击游戏将于明年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

泰坦陨落

  《泰坦陨落》是一款多人对战类射击游戏,主要讲述了在遥远的未来,人类的发展与宇宙其他势力发生了冲突的故事。而玩家要扮演的是一名身手矫健的泰坦机师铁驭,在一张范围广阔的地图中进行射击竞技。你可以选择以步兵的身份与敌人对抗,也可以去驾驶巨型机甲“泰坦”来碾压敌人,玩起来十分紧张刺激。

泰坦陨落

  意外的是,《泰坦陨落》移动版将不会由Reapawn亲自开发,而是交给了位于洛杉矶的新生游戏公司Particle City来制作,至于发行商也从家用机版的EA变成了著名网游公司Nexon。这样的阵容改变不难看出移动版不会照搬家用机版的内容和玩法。

泰坦陨落

  官方表示这样做的原因是在于此前与Particle City有着紧密合作关系,以及是看中Nexon在免费网游方面的纯熟应对能力,这么一来的话至少《泰坦陨落》移动版依旧会保留多人对战模式,而且还极有可能是一款免费游戏。

泰坦陨落

  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泰坦陨落》手游版的相关细节,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继续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泰坦陨落

泰坦陨落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