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萌的怪兽养成《幻想实验室》已上架iOS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本日(10月9日),游戏开发商Furyu宣布,他们已在iOS平台上推出一款箱庭育成对战RPG游戏Fantasy Lab《幻想实验室》(ファンタジーラボ)。

1

  《幻想实验室》中,玩家将化身为怪物研究所的博士,负责研究所的经营与怪物的培育工作。游戏将收录箱庭养成玩法,让玩家使用各种零件进行研究所的开发、强化与配置等等;并且收录的零件包括城门、塔、据点等在内,共计150种以上。玩家可以借此打造出自己独一无二的研究所,并强化自己的研究所防御实力抵挡敌人的进攻掠夺。

1

  此外,本作的怪物收集与培育方面,将会有拥有“接近战”、“远距离”、“飞行”、“支持”等各种特性的200多种怪物登场,甚至还有大型怪物同步推出,让玩家们可以收集培育这些各具特色与技能的怪物,并依照自己的喜好将怪物配置在设施上强化研究所实力。

1

1

  现在《幻想实验室》已经正式登陆iOS平台,快去打造你的动物国度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幻想实验室

幻想实验室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