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素风丧尸生存游戏《荒野废土》即将开测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今年3月,游戏开发商Everplay Interactive与Cookiebit联手打造的丧尸题材生存游戏Wild Wastes《荒野废土》在GDC 2015会上曝光。近日官方宣布,本作的研发工作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即将开启测试。

1

  游戏中,玩家扮演的主角需要在一个叫做Earlsboro的小镇里生存一个星期。玩家将操纵主角在满是丧尸的不毛之地展开惊心动魄的探险,射杀一路所遇到的丧尸。由于加入了roguelike元素,玩家只有一次生的机会,不慎死亡过后又将回到原点。

1

1

  虽然游戏画面采用的是简单的像素风格,人物也是萌萌哒二头身,但也挡不住Earlsboro中遍地的强盗、野兽和丧尸让这段生存之旅充满困难与血腥——你不仅要搜集弹药提防企图杀死你的怪物,还要寻找食物支撑足够的生命机能。

1

  有意思的是,本作将支持跨平台联机,移动平台玩家可与PS4、PC端玩家共同合作。目前游戏尚未公布具体上架日期,感兴趣的朋友请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荒野废土

荒野废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