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解谜游戏《雪人难堆》11月末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由Alan Hazelden和Benjamin Davis两位独立制作人合作推出的A Good Snowman Is Hard To Build《雪人难堆》是一款小清新风格的解谜游戏,原计划于去年圣诞节登陆PC平台和移动平台,但目前只推出了PC版本。近日,制作方终于再度发声,《雪人难堆》将于今年11月末正式登陆移动双平台。

1

  《雪人难堆》 以外形丑萌的小黑人堆雪人展开,画风清新,简单几笔勾勒出静谧的氛围。游戏玩法类似推箱子,玩家要控制黑色小人,然后将三个大小不同的雪球按照大小排列堆积成雪人,大雪球垫底,中等雪球是雪人的上身,小雪球则是头部。由于移动位置有限,玩家在推动雪球的时候可要确保前路没有障碍,也不要自断后路,保证一路畅通无阻。

1

1

1

  游戏在Steam平台获得了较高的评价,不少玩家称赞其是“小而美”的解谜游戏,更有玩家直接以“解谜游戏爱好者必玩之作”来形容,可见游戏品质不错!《雪人难堆》将于11月面世,售价5.99美元,感兴趣的玩家不妨耐心等待。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雪人难堆

雪人难堆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