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于弹雨之中 《究极公文包》即将上线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近日,专注像素游戏开发一百年的游戏公司Nitrome正式曝光了旗下一款像素休闲游戏Ultimate Briefcase《究极公文包》。这款游戏是由小工作室Quite Fresh制作,Nitrome代理发行。《究极公文包》咋听名字完全不知所云,但其实这是一款考验反应力的躲避游戏。

1

  游戏里,玩家将扮演一名普通的白领公务员,某一天他所在的城市遭遇到炸弹袭击,他要在“炸弹雨”中生存下去。而这名公务员手上的公文包就发挥了神奇的作用——包内能释放出各种特殊屏障来阻挡炸弹,阻挡的同时玩家也要捡取炸弹爆炸后掉落的金币,金币可用来升级公文包的功能。总而言之本作会是一款十分考验玩家回避技巧的游戏。

1

  据官方表示,游戏将会在近期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不过具体的发布时间却未透露。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究极公文包

究极公文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