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派格斗《真实拳击2》新游戏截图曝光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真实拳击》是游戏开发商Vivid Games在2012年推出的一款主打硬派写实风格的拳击游戏。今年8月初,其续作Real Boxing 2《真实拳击2》在德国科隆展上正式发布,并预计在今年年内登录移动双平台。近日,官方释出三种全新游戏截图供玩家一睹为快。

rb

rb

rb

  本作采用虚拟引擎4打造,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虚幻引擎4的加持下,游戏画面更加逼真细腻,连拳拳到肉时震荡出的细汗都清晰可见。游戏玩法依旧是一对一擂台打拳大赛,玩家将控制着肌肉感十足的拳击选手,以充满技巧性的格斗技将对方一拳一拳地打倒。其拳拳到肉的感觉一想起来就热血沸腾。

rb

  游戏模式方面,除了沿用原有的单人模式与多人模式外,还新增了职业模式,让玩家挑战高难度的BOSS、参加重大赛事,并借此赢取高额奖金与排名,总之是高风险高回报。游戏预定在今年内上线,喜欢拳击游戏的玩家不妨留意后续报道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真实拳击2

真实拳击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