茫茫宇宙探险之路 《胜利》将于年内推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4年前,有一个由两兄弟组成的独立开发团队Johnny Two Shoes在推出一款探险游戏《海盗乐园》后,就表示他们将制作一款“大规模开放世界星际探索游戏”,即Prevail《胜利》。但是之后就再没有消息,而近日,他们又突然出现,并宣布《胜利》将于今年年内登录移动平台。

1

  《胜利》是一款唯美横版星球探险游戏,故事设定在一个与世无争的和平星球,突如其来的外星人打破了这场平静,摧毁了这片人们赖以生存的土地。玩家扮演的主人公为了重建家园,开始漫步宇宙,搜寻充满生机的新星球、新物种,只为重建回忆里的美好家园。

1

  游戏里,玩家可冒险的范围非常大,从宇宙空间到每个星球,应有尽有,玩家还可以和外星生命发生互动交流与冲突。同时,你还将拥有一个可腾空的喷气式装备,双摇杆的操作方式让你在应对敌人的射击时显得一点也不费力,相当灵活。除此之外,还有飞船等高科技交通工具带你上天下地!

1

  据了解,由于本作开放空间非常庞大,对于这个两人团队来说工作量实在太大,开发经费也被花光了,于是他们最终决定用系统随机生成的开放世界代替了完全手工制作的世界,这也使得每一次的睁眼都是一场无法预知的视觉享受。

1

1

  尽管游戏还未公布正式上架时间,不过从官方陆续放出预告视频的节奏来看,本作很有可能即将与我们见面了,感兴趣的玩家敬请留意后续报道。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胜利

胜利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