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G《伯特伦·费德勒历险记》明日来袭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近日,日本游戏开发商Chorus Worldwide宣布,将于9月3日在iOS平台推出一款点击式文字冒险游戏(AVG)——The Adventures of "Bertram Fiddle"《伯特伦·费德勒历险记》。这款游戏原是由英国动画制作团队Rumpus Animations今年在PC平台发布的作品,游戏风格诡异,画风幽默搞怪,颇具英伦风情。

1

  《伯特伦·费德勒历险记》以十八世纪维多利亚王朝的英国伦敦作为舞台,讲述为了追踪调查在伦敦肆虐的连环杀人狂魔杰夫(Jef),身为冒险家的主角伯特伦·费德勒(Bertram Fiddle)与随从凯文(Gavin)展开了一连串活跃探案的冒险旅程。本作的美术风格上相当特别,满满的老动画片即视感。此外,游戏中的独特角色也会以全语音演出并配以动作,充分展现角色个性。

1

1

  最贴心的是,Chorus Worldwide将在后期发行时加入了日文、中文和英文字幕,方便玩家理解。这对于不少苦于语言障碍而无法体验到文字AVG乐趣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个利好消息!

1

1

  《伯特伦·费德勒历险记》将在明日登录iOS平台,Android版本也会在近期推出,游戏采用付费下载的收费模式。喜欢英国风黑色幽默的朋友们可千万不要错过!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伯特伦·费德勒历险记

伯特伦·费德勒历险记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