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智牌对决:起源》七月上架iPAD平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经典卡牌游戏“万智牌”的开发商Wizards of the Coast宣布推出万智牌系列新作《万智牌对决:起源》(Magic Duels: Origins),计划在今年7月17日上架iPad平台。据了解,本作还将参展E3 2015。

万智牌对决:起源

  《万智牌对决:起源》也是《万智牌:旅法师对决》的续作,本作将会提供全新的剧情故事,游戏通过五位最具标志性的旅法师的视角来展开一段全新的奇幻之旅,故事讲述了旅法师们不同时期的经历,哪些事件导致他们成为能够跨越时空的旅法师,并为未来的万智牌故事埋下伏笔。此外我们还将访问这些旅法师的故乡,了解他们早期生活中的趣事和磨难。

万智牌对决:起源

  同时《万智牌对决:起源》将会定期更新DLC内容,并提供多种游戏模式,包括深受玩家喜欢的双巨人模式,此外本作完全免费,游戏中的所有内容均可以通过游戏本身的途径获得。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万智牌对决:起源

万智牌对决:起源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