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鸟再出新作!《愤怒的小鸟:冲破捣蛋猪》测试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著名开发商 Rovio Entertainment 近日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怒鸟”系列的最新作品《愤怒的小鸟:冲破捣蛋猪》( Angry Birds Under Pigstruction ),游戏已经在加拿大区 App Store 测试上架。

《愤怒的小鸟:冲破捣蛋猪》

  游戏的操作方面依然采用的传统的系列风格,小鸟们将轮流到弹弓上,玩家拖动之后控制力度与发射的角度,松开手之后小鸟将朝着指定的方向飞去,通过撞击建筑等方式将建筑上的猪猪消灭。

《愤怒的小鸟:冲破捣蛋猪》

  不同种类的小鸟拥有不同的专属技能,例如红色的小鸟可以释放出强大的声波,黄色的小鸟可以在空中突然加速,蓝色的小鸟还可以一分为三,使得攻击的范围更加大。玩家可以在小鸟在空中飞行时点击屏幕释放小鸟的技能。

《愤怒的小鸟:冲破捣蛋猪》

  此外,捣蛋猪的防御工事也有着不同的特点,所以玩家需要选择适当的小鸟组合才能顺利的通过关卡。游戏还拥有多人挑战模式,可以和其他玩家进行比拼。《愤怒的小鸟:冲破捣蛋猪》现在已经测试上架,小伙伴们快来挑战吧!!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