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回合制RPG《交换英雄2》iOS版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加拿大独立制作人 Chris Savory 所打造的休闲回合制策略游戏《交换英雄》(Swap Heroes)自去年推出后便凭借着独特的玩法以及出色的策略性受到了不少玩家的欢迎,于是 Chris Savory 趁热打铁推出了《交换英雄2》(Swap Heroes 2)这一款续作,现该作已经正式在 iOS 平台上架了。

《交换英雄2》(Swap Heroes 2  《交换英雄2》(Swap Heroes 2

  《交换英雄2》延续了一代的玩法,玩家需要在拥有各种特色的英雄职业中选择四名角色组成一支冒险队伍,玩家可以通过划屏的方式对各个主角的位置进行调整,阵型分为前后两排,随着游戏的推进敌人也会更强,如何合理的分配每一位英雄的位置以应对不同种类的敌人成为了关键,非常的讲究策略性。

《交换英雄2》  《交换英雄2》

  在《交换英雄2》当中游戏新增8个全新的角色以及20个新的敌人,除此之外,前作当中死亡一次后需要重新游戏的设定也被修改,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新的任务系统,同时还新增了一个全新的无尽模式。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交换英雄2

交换英雄2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