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策略大作《统治》双平台测试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由NEXON与Big Huge Games联手打造的瞩目手游大作《统治》(DomiNations),已经于日前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测试上架。Big Huge Games工作室经过在罗德岛州政府进行了一系列的官司之后,两位开发者终于保住了他们游戏工作室的命名权利,近期他们也推出了这款新游戏——DomiNations《统治》,意欲用这款游戏来作为他们工作室的全新开始。

《统治》

  本作是一款战争策略类的手游作品。在游戏中,玩家可以体验从石器时代到宇宙时代的人类史上各种战争,在发展自己文明的同时,目标是征服世界统治全球。当然,除了单人模式之外,游戏还支持联机协力和对战的模式。

《统治》

《统治》

  《统治》除了充满策略性的布局之外,还拥有像《部落冲突》的战斗玩法,统一和改进了许多经典策略游戏的元素。喜欢SLG或者对本作感兴趣的玩家不妨免费下载来试玩一下。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统治

统治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