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MCO日式幻想RPG《神之迪欧斯》登陆安卓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日本游戏厂商KEMCO于日前宣布,旗下打造的手游新作《神之迪欧斯》(Asdivine Dios),已经正式登陆Android平台。

《神之迪欧斯》

  本作是一款长篇幻想角色扮演游戏,讲述了精灵神“十六夜”为了拯救充满污秽事物的世界,与3名精灵一起展开冒险之旅。除了任务、合成、探索等传统的RPG要素之外,游戏还搭载了4个不同的难度给玩家选择。

《神之迪欧斯》

《神之迪欧斯》

  至于战斗系统,游戏采用了2D画面的回合制战斗模式。不同角色拥有不同的特色与能力,在与敌人和怪兽战斗时还能发动“联合技”,一举重创敌人。在攻略《神之迪欧斯》的过程中,如果3名精灵的信赖度越高的话,会迎来更加激动人心的结局哦!有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来试玩一下。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神之迪欧斯

神之迪欧斯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