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移植RPG大作《马基埃亚尔的传说》情报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马基埃亚尔的传说》Tales of Maj’Eyal是一款在 PC 上很出名的 roguelike 类大型回合制 RPG 游戏,自 2009 年起,其开发商便开始投入制作,于 2012 年面世。游戏中,玩家既可选择独特的种族,亦可随机生成角色和冒险场景,从而展开冒险,将近数千小时的地下城探索旅程,让玩家充分发展自己的角色。

《马基埃亚尔的传说》

  在玩法上,游戏侧重战斗方面,玩的是战术、策略,和走位等技巧。另一方面则是角色的养成方式、种族、职业都会对角色有不同的影响,每个职业都有很多系技能,选择的空间非常大,而且有很多开始都是锁定的,需要玩家在游戏过程中解锁。技能也被分成了职业技能和通用技能,可以选择的范围很大,因此,同一个职业也能玩出很多不同的打法,培养出来的人物也截然不同。作为一款 roguelike 游戏,其游戏性是毋庸置疑。

  前几天,其开发商在官方博客上释出两张截图,图中显示的,是他们正在使用安卓手机进行这款游戏,并称不久后将登陆安卓平台。目前游戏还在测调中,官方并没有公布游戏的具体发布日期,敬请保持关注!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马基埃亚尔的传说

马基埃亚尔的传说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