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战天虫团队力作《羊群终结者》将登陆IOS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早在去年,Team17公司为庆祝公司成立十周年,特别推出了一款名为《Flockers(羊群终结者)》的作品,涉及平台有 PC、PS4 和 Xbox One,本作推出至今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游戏本身的玩法操作并不困难,这也促使 Team17 将这款游戏推向 iOS 平台。

  从 PC、主机版游戏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羊群终结者》是一款采用类似“百战天虫”玩法的游戏,不过主角换成了可怜兮兮的小绵羊们,游戏里也不是一群绵羊扛着各种武器互相对战,而是被困在蠕虫武器工厂,需要靠着玩家的头脑和技术逃脱血腥的机关。

《羊群终结者》

《羊群终结者》

  游戏的玩法非常逗趣,你要通过一切手段来保证羊群不被那些恐怖的锯子、钉刺等器具绞死、戳死或砸死,不过事情的发展并非总是一帆风顺,当中免不了一些血腥的屠戮和牺牲,而这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不想血肉模糊就只能放聪明点了。

《羊群终结者》

《羊群终结者》

  游戏上架的虽然具体时间官方并没有公布,感兴趣的朋友敬请留意,千万不要错过了。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羊群终结者

羊群终结者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