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日式RPG《死亡之龙》登陆iOS平台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近日日本游戏公司 KEMCO 所推出的人气RPG作品《死亡之龙》(Dead Dragons)终于在 iOS 平台上架了,本作于 2014 年 1 月 19 日发布于安卓平台,原计划在 2014 年夏季发布 iOS 版本,结果因各种原因而跳票,颇为令人遗憾,不过迟到总好过没到好,现在iOS的玩家终于可以体验到这款作品了。

《死亡之龙》

  本作是一款传统的日式RPG手游作品,故事讲述了100年前人类打败了龙族实现了世界和平,但在100年后的现代,主人公威尔发现了龙族其实并没有完全灭亡。于是威尔在神秘少女莎齐娜的带领下,展开了一段神奇的冒险之旅。

《死亡之龙》

  至于游戏的战斗方面,玩家以纵向排列的方式向敌人发起攻击,当一次攻击完成之后,下名队员就会替换之前的队员,依次轮换。游戏的策略性较强,玩家需根据战斗情况调整队员之间的站位从而赢得胜利。

《死亡之龙》

  通过不断战斗,角色可以获得经验值来进行升级。角色也可以根据队伍情况进行人物属性分配,或者将点数全部分配至攻击力中,也可以平均的分配令角色均衡的发展。《死亡之龙》目前已经登陆iOS平台,并从原价的48 RMB降价为28 RMB,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去下载体验一下。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死亡之龙

死亡之龙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