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人气棒球新作《实况野球》 登陆iOS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太平洋游戏编辑:锐派游戏

  日本游戏大厂KONAMI这个名字对于许多玩家来说一定也不会陌生,KONAMI公司制作了非常非常多知名的游戏作品,类型也囊括了从RPG到体育的方方面面。近日,KONAMI公司将旗下人气体育游戏《实况野球》(実況パワフルプロ野球)带到了iOS平台当中。

《实况野球》

  本作是一款将棒球元素与育成元素结合起来的游戏。在游戏中,游戏将分为比赛模式和养成模式两种,玩家可以培育自己原创的棒球选手,打造属于自己的棒球队。游戏以高中棒球为故事舞台,通过练习、玩耍、恋爱等的高中生活,目指让球队在甲子园大赛中获得胜利。

《实况野球》

  而在棒球比赛中,玩家需要联机与其他玩家进行对赛。比赛中游戏会自动高速进行,当遇到机会和危机时才可以手动操作。当然,在比赛前玩家需要配置好队伍的成员,而在比赛中则可以根据实际的情况来改变战术。

《实况野球》

《实况野球》

  目前游戏已经上架到日本区的苹果商店中,中国区暂时还没有动静,游戏仅支持英文以及日文,感兴趣的玩家朋友可以移步日本区免费下载体验。为了纪念上架,游戏目前正在举行各种活动,千万不要错过了。

扫一扫关注太平洋手游官方微信

实况野球

实况野球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