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流开发商又一力作《飞鸟》于明年将上架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威锋网编辑:锐派游戏

  《Melodive》(音流)是由开发商 johan gjestland 开发的一款科幻味道十足的电子音乐类游戏,整个游戏画面的色调显的十分迷幻。就在前不久,johan gjestland 宣布了一款新作《Fugl》(飞鸟),这款新作将给玩家们再次带来梦幻般的体验。


音流开发商又一力作《飞鸟》于明年将上架


  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只彩色的小鸟,在郁郁葱葱的山谷中展开飞行之旅,小鸟飞行的越远,玩家得到的分数也就越高,不过可不仅仅只是飞行这么简单。在这个美丽的山谷,还隐藏着许多未可知的危机,比如手持长枪的猎人、随时可能突袭而来的火山喷发、各种奇怪生物的攻击、逆行的气流等等,这些都是玩家需要避开的,在避开的同时玩家还需要注意前方的障碍,万一撞到山壁,也会导致小鸟的死亡。另外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看到许多生物群落,例如鳄鱼,秃鹫,袋狸,袋鼠,和沙漠兔。


  为了避免小鸟因为体力不足而坠落地面,玩家还可以捕杀一些比你小的动物来增强体力。另外,这片山谷之中还散落着许多不知名的蛋。玩家可以收集这些蛋,借助蛋的 DNA 和自己的小鸟结合,创造出全新的小鸟。游戏在操作方面则依旧采用了虚拟摇杆的方式,游戏画面将依旧延续《音流》的梦幻风格,游戏画面也将比前作更加趋于稳定。



音流开发商又一力作《飞鸟》于明年将上架


音流开发商又一力作《飞鸟》于明年将上架


  游戏目前没有上架,具体的时间以及售价也不得而知,johan gjestland 也只透露了游戏会在 2016 年跟广大玩家见面。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请继续关注威锋网的后续报道,威锋网将会第一时间给玩家带来第一手新鲜资讯。

飞鸟

飞鸟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