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德军来袭 《丧尸召唤:死亡射手》呈献不一样的二战战场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二战题材的射击游戏不少,丧尸末世题材的射击游戏也不少,但将这二者结合起来的游戏并不算多。现在要介绍的这款 Zombie Call: Dead Shooter《丧尸召唤:死亡射手》就是一款二战丧尸题材的射击游戏。

丧尸召唤:死亡射手-1

本作的游戏画面是全 3D 的,但画质不算优秀。游戏中,玩家会回到 1945 年二战结束前夕,作为精英突击队的一员寻找隐藏在树林里的秘密实验设施。没想到的是,执行任务期间竟然发现实验室附近的人全部变成了丧尸,一场生存之战就此打响。

丧尸召唤:死亡射手-2

与许多移动平台的射击游戏相似,本作也是以站桩射击的形式呈现。划动屏幕调整镜头进行瞄准,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开火按键即可射击,而换弹夹按键就在射击键靠上的位置。既然是二战题材的游戏,自然是有许多二战时期的武器供玩家选择了。通关关卡,提升等级并赚取金币,就可以在游戏中解锁各种各样的手枪、冲锋枪、步枪甚至火箭筒了。

丧尸召唤:死亡射手-3

除了枪械,游戏中也有手榴弹等辅助道具可以使用,杀丧尸的体验还是颇为爽快的。如果你喜欢二战题材,也喜欢爽快地杀丧尸的话,不妨下载本作尝试一下。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