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休闲游戏《爆头英雄》上线 拼死传球怒爆人头

www.replays.net游戏资讯来源:任玩堂编辑:锐派游戏

知名游戏厂商 Chillingo 近日发布了一款全新休闲类游戏Headshot Heroes《爆头英雄》,玩家需要在有限时间内控制球员带球快速通过对方球员,到达门前进行点球射击。最为有趣的一点是,当玩家在门前使出完美射球时,如打中对方门将时会触发爆头事件,从而收集对方的头部获得奖励。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游戏吧。

爆头英雄

游戏的玩法十分简单,开始时玩家只需快速判断左右两边哪个是自己球队的队员,然后点击屏幕将球传出,如果传球对象错误则游戏结束,如果玩家在限定时间内将球传到最后一名队员则进入点球阶段。进入点球阶段后,玩家要根据上面不断变化的力量条进行射击,需要注意的是,点球阶段也需分左右判断点击,如果你点击了对方球员人墙的方向,游戏则会马上结束。

爆头英雄

本游戏除了简单的玩法外,还提供了多个收集元素和技能升级让游戏更有深度。随着玩家不断的胜利,会解锁对方人物球队角色,而每个角色都有自己不同的技能、血条、时间上限等元素,这些元素都需要玩家利用金币去提升。

爆头英雄

除了以上元素之外,游戏中有更为恶搞的一点,当玩家进入点球阶段后,如果顺利使用出完美射球后,射中对方门将则会触发爆头事件,不断收集对方门将的头部则会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有种浓浓的恶趣味。

爆头英雄

总体来说这款《爆头英雄》简单上手之余不缺游戏深度的体现,各种收集元素和浓浓的恶趣味也让游戏不乏趣味,各位玩家不妨下载试玩一番吧。

爆头英雄

爆头英雄

热门推荐

精华推荐

热门排行